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珊瑚宫殿物业之 物业与业户面对面心连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7:52

[摘要] 为了了解业户对我们小区物业服务的建议与意见,我司于2015年10月组织各部门骨干对在住单位进行了上门拜访,通过面对面的上门拜访,让我们了解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程度,同时收集业户的意见、建议和需求,针对物业还存在的不足,有措施、有计划限时整改和反馈,得到了许多业户的肯定。

为了了解业户对我们小区物业服务的建议与意见,我司于2015年10月组织各部门骨干对在住单位进行了上门拜访,通过面对面的上门拜访,让我们了解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程度,同时收集业户的意见、建议和需求,针对物业还存在的不足,有措施、有计划限时整改和反馈,得到了许多业户的肯定。我们将坚持“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服务态度,通过面对面的拜访,建立起心连心的桥梁。

曹阿姨自5月份回去以后有一段时间未在这里入住了,10月份再次过来时,物业管家立刻上门拜访了解需求,像久别重逢的亲人似的,每当见面时总是会拉着我们的手和我们聊家常,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李阿姨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舒适的环境和和谐的气氛让她常住在珊瑚宫殿里,对珊瑚宫殿物业的各项工作给了很多建议,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业户对我们工作提出的监督和建议,让物业服务各项工作得到提升和完善。

西三雷叔夫妇是在住的空巢老人,因为年龄较大,平时子女不在这里,物业管家及我们的工作人员就象他们的子女一样,时常会上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有无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并定期向其子女汇报老人的生活情况。

此次拜访,我们收集了很多业户的建议与意见,经统计分类后,将指派专人负责跟进,并将跟进结果定期向业户公布,接受业户的监督,从而为业户赢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生活、休闲、度假环境。再次感谢每一位业户对物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理解,信任和包容,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你们的监督,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让珊瑚宫殿变得更加美好,有了你们的肯定与鼓励,我们的工作将更加用心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