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小院11月11日推出"买房送车"促销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17:56

[摘要] 2015年11月11日,三亚小院在风靡全国的“双11购物季”推出“买房送车”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往现场,并在活动开始后几个小时内便成交了5套房源。

2015年11月11日,三亚小院在风靡的“双11购物季”推出“车”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往现场,并在活动开始后几个内便成交了5套房源

本次活动从11月11日至11月18日,凡是现场购买别墅公寓的新成交业主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得奖率为。奖品设置如下:一等奖奖品为公寓丰田志炫车一辆、别墅为奥迪A3;二等奖奖品为iphone6S一部;三等奖奖品为中国风碗具一套;纪念奖青花瓷精品书签一份

此外,三亚小院还针对三亚本地拆迁户特别推出了“10万元拆迁购房基金”。凭此劵来购房的客户,可直接抵充房款,购房同时享受85折后还可以参与“买房抽奖送车”抽奖机会一次。

活动现场营销副总马萍女士表示,北方天气日渐寒冷、雾霾严重,避寒客户陆续上岛,势必会给三亚楼市带来利好。同时目前三亚市政府打造“双创、双修”花巨资200亿打造三亚精品旅游城市,而迎宾路段更是三亚展示窗口,城市绿化极大提升了三亚的城市品质,真正与国际旅游岛接轨。

三亚小院地处迎宾路核心中央地段,作为打造三亚精品项目项目背靠海螺岭,近观三虎岭,遥望石牛岭,两面环山、四湾交汇、位置极佳。项目总占地58亩,绿化面积达到38亩,容积率低至1.2,总建面50366㎡,总户数292户,其中公寓200套,别墅92套;公寓由2栋小高层和1栋商业配套组成,所有户型均为坐北朝南的纯板楼设计,主打非毛坯拎包入住的45-53㎡一房一厅和68-79㎡两房两厅,得房率更是高达100%。别墅是由3排、8栋、4层的情景叠墅群组成,面积为113--140平米,均为三房两厅三卫,得房率超200%。外形独门独院、方刚对称,色系上朱门阔院,白墙琉璃瓦,结合中国人的审美和居住习惯,在一百平米的围合空间里,还原国人对“家”对“院”的那份情怀。

目前公寓均价在17000元/㎡,针对活动现场限时特推出公寓一房71万特价房,二房108万;别墅126㎡,251万的特价房!

三亚小院户型鉴赏

公寓·D2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