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旅游地产亮相2015年中国优质旅游度假养老地产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17:55

[摘要] 房天下11月13日北京电,今天上午,在国家游泳馆一层展览大厅,2015年中国优质旅游度假和养老地产展隆重开幕,来自三亚的旅游地产备受关注,许多市民前来洽谈咨询,选择到三亚买个房,过个冬,洗洗肺,已经成为许多北京市民的需要,这次来自三亚的26家房地产企业为北京不同户型和不同价位的美宅。

房天下11月13日北京电,今天上午,在国家游泳馆一层展览大厅,2015年中国优质旅游度假和养老地产展隆重开幕,来自三亚的旅游地产备受关注,许多市民前来洽谈咨询,选择到三亚买个房,过个冬,洗洗肺,已经成为许多北京市民的需要,这次来自三亚的26家房地产企业为北京不同户型和不同价位的美宅,“好山好水好空气,宜居宜游宜度假”的三亚旅游地产成为本次地产展的一大亮点。

为了更好地展现三亚旅游房地产的形象,吸引更多的岛外人士来三亚置业,今年三亚市政府积极组织房地产企业到省外推介,先后到成都、哈尔冰、大庆、郑州、天津推介,本次北京站是2015年三亚旅游地产推介活动的后一站。

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三亚房地产共完成投资288亿元,同比增长34%;商品房销售网签面积9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销售金额188.9亿元,同比增长7%。

三亚房地产销售量上升,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业内人士表示,三亚作为中国的热带度假旅游目的地,良好的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不断增长的游客量,使得三亚的房地产具有不可替代性和稀缺性。与此同时,三亚多年来都坚持走旅游房地产岛外推介之路,也为三亚旅游地产销售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介绍说,每次走到岛外推介,前期都会做大量的购房者意向调查,北京、哈尔滨、成都等地都是到三亚购房置业意向十分强烈的城市,本次推介活动选在北京,也是在调查的基础之上,房地产企业十分看好北京的市场,北京市场极具开发潜能。

“许多患有冠心病、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心病、脑血管疾病的朋友,来到三亚后发病率都大大降低,三亚的好空气比什么特效药都管用。”北京老人张忠林退休后,干脆将家中的房子卖掉,举家迁往三亚购房养老,这次三亚房地产到北京来推介,老人成了义务宣传员,到处告诉街坊邻居到三亚购房养老的好处。

“三亚市的房地产市场与国内很多城市不一样,85%的购房者来自于岛外。同时,游人的季节性非常强,11月中旬开始,随着北方天气逐渐寒冷,三亚市就进入了旅游旺季,也是房地产销售旺季”三亚亚龙湾壹号房地产公司置业顾问王文娟介绍,大量外地人前来购房,在推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同时,也打响了三亚“生态宜居之城”的美誉。

好山好水好空气,是吸引岛外人士的一个因素,与此同时,随着三亚今年以来开展的城市双修,也为三亚房地产带来了更大的机遇。

所谓“双修”即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发展密不可分。三亚市将通过“双修”工作,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生态和谐、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管理高效的旅游精品城市。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认为,国家住建部将三亚列入城市“双修”、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的试点城市,使三亚房地产产业更具有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