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业·清水湾3号二期百席限量新品开放在即

——“日光盘”升级版新品演绎“新住假人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0:20

[摘要] 在三亚清水湾湾区中央,生活氛围为成熟区域,一个全新住假盘——景业·清水湾3号二期悄然落成。而在今年2月,该项目一期曾创下100余套别墅开盘“日光”的传奇,轰动业界。所以,其二期新品的上市,在清水湾湾区便备受关注。据悉,该期产品有百余席一线果岭别墅和看海洋房,将于近期盛大开放新品板房和示范区。

在三亚清水湾湾区中央,生活氛围为成熟区域,一个全新住假盘——景业·清水湾3号二期悄然落成。而在今年2月,该项目一期曾创下100余套别墅开盘“日光”的传奇,轰动业界。所以,其二期新品的上市,在清水湾湾区便备受关注。据悉,该期产品有百余席一线果岭别墅和看海洋房,将于近期盛大开放新品板房和示范区。

“日光盘”清水湾3号,再出新品冠绝湾区

三亚业界都知悉,在三亚清水湾有个神奇且传奇的楼盘,今年2月初开盘,未太多高调宣传却借助圈层资源达成“日光”业绩,一度撼动三亚楼市,业界纷传。有业界人士参观后,惊叹在湾区内所藏的景业清水湾3号建造了富有度假风情,又具有一线高尔夫景观的独特产品,业主感慨称其为“在三亚遇见的合适度假的产品”。

其二期产品位于清水湾景观大道的英赤路南果市场旁,从区位、景观、产品设计、园林景观、周边生活配置完善度等方面更胜一筹。该期产品位于清水湾湾区生活配套为集中的区域,紧邻超市、南果市场及湾区商业街,步行即达。项目整体规划沿高尔夫球场布局,球场景观面长约500米,是湾区今后不会再有的高尔夫果岭景观住区,也是三亚高尔夫景观别墅中,视野面为开阔、性价比至高的楼盘。仅景观一项,就足以冠绝湾区别墅。但更可提升别墅价值的是,该期产品延续一期的超大延展空间优势,大多数别墅配置地下室、天台、大花园,在161-213平方米建筑面积中,创造出更超越的使用面积,把紧凑型别墅变身为轻奢型别墅,实现住假的舒适度。

全面升级后的新品未售先热,引发众多客户关注。161—213㎡果岭别墅,仅百余席限量,而86—101㎡的看海洋房产品,更是只有62套,且被一期未购入的业主紧盯不舍。据开发商透露,产品还在动工初期就收到不少岛内外客户对新品的咨询,“甚至有客户希望能有机会提前预定。”

清水湾3号二期地处滨海高尔夫球场旁,是集海边果岭“双栖景观”于一体的景观王座。产品设计在空间、景观、美学上别具一格。别墅拥前后奢阔的双花园,无敌全景高尔夫景观入室,负一层全明透光,顶层景观阳光房设计度假风情十足。小的161平方米别墅“悦园”,除可为买家降低了别墅进阶门槛外,在设计空间、延展面积上都令人惊喜,总价300余万起,性价比在湾区同等景观和亮点的产品中遥遥领先。此外,其7层超低密度看海洋房,拥180°无边际视野,远眺滨海景观,近海不临海,阔绰露台和N+1房设计,巧妙突破洋房面积局限,营造大空间的舒适居住感受,总价约百万即可入手。

在湾区度假盘存量大、竞品竞争大的情况下,景业清水湾3号二期新品,凭借其纯粹化的社区规模、高端的设计细节以及极高性价比,仍值得市场期待。

景业·清水湾3号二期别墅雄踞果岭之上,依地势而立,180°无边高球景观入户;低密度看海洋房南北通透,阳台可远眺天际海岸线,空间设计亮点十足。项目尚未开放之时,已有不少圈层客户竞相询问产品细节。

目前,名仕果岭别墅及瞰海洋房,预计将于近期盛装亮相,客户可致电售楼部(0898-83307888)提前预约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