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开拆原武装部棚改项目旧房屋 已拆除1800平米

三亚新闻网  作者:邓松  2015-12-01 09:56

[摘要]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11月30日上午,三亚市原武装部棚改项目一栋1800平方米的旧楼房被拆除,这也意味着三亚原武装部 片区改造进入房屋拆除阶段。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11月30日上午,三亚市原武装部棚改项目一栋1800平方米的旧楼房被拆除,这也意味着三亚原武装部 片区改造进入房屋拆除阶段。据三亚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片区涉及的19.17万平方米的建筑,将争取在今年年底完成拆除工作。

2015年是三亚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关键之年,三亚市将改造的重点与提升居民生活条件、改善人居环境结合,采取“一区一策”等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据介绍,原武装部片区改造项目占地面积117亩,房屋127栋,改造户数2172户,涉及人口7114人,征收总建筑面积19.17万平方米。 9月下旬,三亚市住建局组织400余名业务骨干,成立26个房屋征收小组,坚持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分别深入征收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 小区,挨家挨户地讲解政策法规、收集意见;并通过发放《致原武装部片区居民的一封信》,利用宣传车、宣传栏、政策法规咨询点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前期宣传动 员,使居民更加直观的了解棚改政策。10月15日,首日签约就达到253户;截止11月11日,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2091份,签约率达96%。目前, 该片区房屋已基本完成腾空,进入验收拆除阶段,43天完成了征收任务。

11月30日上午8点,两台大型器械开进原武装部大院,对正中央一栋5层高的楼房进行拆除。上午11点43分,这栋楼房轰然倒塌。三亚市住建局 工作人员表示,该栋楼房拆除后,将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下一步将稳步推进该片区19.17万平方米的建筑物的拆除工作,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11月30日,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从三亚市市棚改办还了解到,三亚市2015年9842户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已经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