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南燕湾东营名流品鉴晚宴优雅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12:26

[摘要] 2015年11月28日,金泰·南燕湾在东营西城核心姜仔鸭大厦一楼西侧爱范儿酒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营名流品鉴晚宴。

2015年11月28日,金泰·南燕湾在东营西城核心姜仔鸭大厦一楼西侧爱范儿酒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营名流品鉴晚宴。

本次活动到场近150位来宾,现场气氛热烈,自助餐形式轻松舒适,让东营的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海南的独特风情与非凡魅力。来宾们在一楼签到后,均可领取金泰南燕湾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在场来宾共同期待着中间舞台上的华丽表演,一场名流品鉴晚宴即将开始。

活动前,首先是海南风情宣传片及南燕湾度假宣传片的播放,接着由金泰南燕湾项目宣传片开始,引发了众来宾对南燕湾滨海度假生活的无限遐想和向往。

随后是PPT讲解环节,同时主持人配合讲述海南生活的美妙。金泰·南燕湾项目拥有全海景的视野呈现,独享的私密性湾区,置身其中,北面是山峦叠翠、绿树成荫的热带山林,南面一线无敌海景,浅山、雨林、大海、沙滩、岛屿、淡水湿地、珍禽鸟类齐聚这里。这些稀缺的资源优势让金泰·南燕湾成为不可抗拒的魅力养生度假区。除了珍稀的自然资源,金泰·南燕湾更联袂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世界高球大师“金熊”尼克劳斯强强联手。金泰·南燕湾作为亚太地区由丽思卡尔顿进行酒店和高尔夫球场共同管理的项目,并拥有丽思卡尔顿在华可售度假物业,海南尼克劳斯设计的海景高尔夫球场。

接下来的歌曲表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东营好声音前十强获得者赵子龙献唱的《Fiyme to the moon》以及伍丰伟先生献唱的《父亲》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活动的尾声,南燕湾项目工作人员走访各桌对项目基本情况、周边配套、度假配套、旅游资源等进行答疑沟通。有近十五组来宾报名参加金泰南燕湾3天2晚0元上岛看房度假体验活动,表示近期就想登岛体验南燕湾的养生度假之旅,亲眼见证果岭与蔚蓝间的假期。

“用舌尖品鉴优雅,用假期品鉴非凡”,东营名流品鉴晚宴在东营优雅绽放的同时,更为东营的高端圈层客户带来了造物主的钟爱——金泰·南燕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