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南航高颜值商务办公样板房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1:14

[摘要] 12月08日,关于高颜值办公时代的传说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中信南航大厦高颜值商务办公写字楼样板房盛大公开!

中信南航样房开放,正式进入高颜值办公时代

12月08日,关于高颜值办公时代的传说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中信南航大厦高颜值商务办公写字楼样板房盛大公开!

样房开放,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灵动的空间

开放式的办公区域、前卫的装修设计、合理的功能分区、灵动的组合方式、超高的空间实用性,这是首期亮相的样板间给人的感受。由5套35-55㎡不同面积段的户型组合而成的样板间,大的优点就是空间的灵动性,每个户型来看是一个完整的个体,组合在一起就变成了超级创意空间。

简约的办公美学

在整体设计风格上,简约成为设计核心,以简单的几何图形拼接呈现建筑本身的简约、时尚美感,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为建筑哲学,切合办公主题,展示富有现代感的办公室美学。

时尚跳跃的色彩

在色彩方面,选用代表活力的绿色、象征时尚的高端黑与商务感十足的时尚灰三个色值为主色调,用白色和墙壁的原木色,营造一种新的办公体验,突显时尚、前卫、舒适的办公环境。在天花板上使用树枝造型的吊灯,为整个空间点缀具创意的一笔,赋予办公室全新的商务概念。这样的空间不仅让员工感到愉悦、更让企业大有面子!

样房开放,直接刺激多套成交

商务样板房开放当天,营销中心挤满了前来参观的人群,伴随着样板房开放,也增强了未成交业主们的信心,现场成交多套。有位从事法律行业的李先生称,“其实在开盘前就已多次到访项目,但是因为样板房没有开放,无法直观的感受组合空间的灵动性,现在好了,看了如此这套组合样板间,我就下定决心了,一定要在这里办公。”

以小著大,表达“方便企业做大”的初衷

此次的样板房开放给广大业主们一个装修参考,也表达了中信南航大厦创建小户型办公室的初衷,切切实实为中小型企业减轻经营压力,大程度利用每一个空间,实现办公室大使用率

中信南航大厦开发商设身处地为企业主着想,尽可能满足企业办公的所有要求;

在大厦5楼设置共享办公设备、会议室、洽谈室等,从办公设备开支上减轻企业支出压力;同时在5楼设置咖啡厅、健身房等休闲娱乐空间,丰富白领们的工作生活以及舒缓压力;大厦顶层27楼还将开设露天员工食堂,为企业解决员工吃饭问题。

中信南航大厦实实在在造福中小企业,打造适合中小企业办公的写字楼

该出手时就出手,抢占三亚优区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