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滩来了一群叫"酷盖"的型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3 18:22

[摘要] COOLGUY酷盖选拔赛是由时尚健康杂志与天阶传媒联合推出的男性时尚选秀,目的是为了展现男性健康的自信、健康、时尚、乐观。向人们传达,健康主要是来源于运动。

Coolguy-酷盖

COOLGUY酷盖选拔赛是由时尚健康杂志与天阶传媒联合推出的男性时尚选秀,目的是为了展现男性健康的自信、健康、时尚、乐观。向人们传达,健康主要是来源于运动。

酷盖图片来袭

请勿舔屏

COOLGUY代表着“健康、自信、时髦、乐观、执着”的新生代男生。他们不仅是代表中国健康身材的男性,更要经过层层才艺展示,选拔出来的颜值和才艺俱佳的新生代艺人。

COOLGUY不仅拥有好的身材,健康的体魄,而且能够轻松hold住任何风格。

COOLGUY每一年都会登上世界上版权国家多、发行量大的男性杂志《男士健康》的封面,参与大制作影视剧和境外个人写真大片的拍摄,成为艺人正式踏入娱乐圈。

12月20日,时尚健康的coolguy团体齐聚碧桂园·东海岸【博鳌】,比基尼热身操、比基尼沙滩跑、比基尼平板撑、比基尼人体拼字,带来时尚健康的比基尼三项赛运动

摩登少年带来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

完美诠释了碧桂园东海岸想要向大家传达的理念

12月20日

碧桂园·东海岸【博鳌】

“2015国际比基尼三项赛”暨亲海示范区完美开放

和活动代言人 面对面

7大美女明星亮相,星光璀璨

比基尼美女、型男齐齐聚集

40家媒体跟踪报导

5大门户网站现场直播

全岛罕见的时尚滨海运动

来了没票入场怎么办?

波“猜明星代言,赢门票”没抢到票怎么办?

别急

从今天开始至12月19日,史上好玩的抢票来袭

一天一个花样,总有一个适合你

史上好玩的抢票来袭

1、关注碧桂园东海岸官方微信

2、私信官方微信,回复“抢票”并附上两张图片(一张是自己认为的有型的coolguy照片,一张是2015国际比基尼主画面)

2015国际比基尼主画面

3、每天微信发送后的前10名,跟官微互动者,即可获得本次活动的入场 门 票,每个参与者可得到3张门票

4、门票兑换:12月20日活动现场,凭官微“恭喜您成功抢票”的回复截图,到碧桂园东海岸销售中心兑票点换取入场门票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0日

活动地点:海南省·琼海市·博鳌滨海大道9号碧桂园东海岸项目

如何确保能够获得门票?

扫一扫关注“碧桂园东海岸”官方微信,确保每日快接收到抢票信息

约41-135㎡揽海洋房

约97-115㎡亲海别墅;

洋房5万抵10万,别墅10万抵20万,

火爆认筹中!

项目链接:

◇1.2公里梦想级纯美海岸 超千亩博鳌生态度假大城

◇彩虹滨海乐园,海水浴场、沙滩俱乐部等配套(规建)开启缤纷海居生活体验

◇超百亩水系景观,千棵珍贵古树,构筑纯净生态呼吸系统

◇华美达酒店(已营业)等共配置2家五星级酒店,游艇码头、海上栈道

◇国际品质度假、生活享受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滨海大道9号

项目热线:400-007-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