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抓住羊年的尾巴,三亚房天下12月看房团再次出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09:39

[摘要] 2015年12月18日,三亚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带领着广大网友们再次踏上看房之旅。本次看房之旅线路为三亚海棠湾线路:航天云海台—恒大海上帝景—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下面我们先来一睹三亚线看房团盛况吧!

2015年12月18日,三亚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带领着广大网友们再次踏上看房之旅。本次看房之旅线路为三亚市海棠湾线路:航天云海台—恒大海上帝景—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下面我们先来一睹三亚线看房团盛况吧!

航天云海台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三亚崖州湾,占地约56万㎡,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专家公寓和中兴国际交流中心、中兴研发基地和海景住宅区。海景住宅区总占地面积约16万㎡,总建筑面积约39万㎡,分三期开发。今年销售的是住宅一期。一期总建筑面积大概14万㎡,由8栋19-20层的高层住宅组成,总共1368户。云海台住宅区的规划非常,各栋楼分布合理,楼间距较大,居住舒适性非常高。我们的户型有一房、两房、三房,面积从59-122㎡不等。

恒大海上帝景项目简介:恒大海上帝景项目位于紧邻三亚市的一国际湾区清水湾,是海南省重点发展的核心区域,项目位于清水湾大道以东,总占地492.4亩(328285m2),规划建筑面积368766m2,居住单位3607户(高层3251户、洋房280户、联排别墅76户)。其中首期占地面积171.53亩(114356.47m2),居住单位1689户,由11栋高层住宅(含已建6栋高层住宅586户,新建高层859户),12栋花园洋房(168户),13栋(76户)联排别墅组成。已建成高层公寓户型涵盖奢华大两房、大三房,面积约110-180㎡。新规划高层公寓户型涵盖大开间、温馨一房、居家两房、实用三房,面积约30-100㎡。新规划洋房均为三房,面积约100-150㎡。新规划别墅以六联排为主,面积约144-148㎡。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项目简介: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总建筑规模40万平方米,由北京城建地产开发的滨海高端房地产项目,整个项目包括瞰海公寓、泰式合院、五星酒店、风情商街、产权酒店,为所有向往海洋生活的人士呈现至美人生。

项目位于国家5A级南山文化旅游景区及4A级天涯海角景区之间,距离天涯海角景区约1.5公里,距离南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约7公里,占地4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米,地处红塘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核心地带,拥有双重生态景观,即可观揽一线海景壮美景色,又可欣赏滨海高尔夫绿色和谐之美,区域内配套设施齐全,南侧为万豪度假酒店,西侧为滨海高尔夫、国际知名度假酒店群及国际游艇港,北侧入口为商业中心,区域内还规划有学校与滨海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