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三永·永福岛分销商答谢宴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2:24

[摘要] 2015年12月17日晚,“2015永福岛分销商答谢宴”在迎宾路永福岛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答谢宴是永福岛项目为了答谢各位分销商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而特别举办,诚邀了睿居地产及三亚众多分销商们出席宴会。三亚房天下等多家主流媒体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分销商答谢宴。活动现场气氛一派欢腾,呈现一幅热闹非凡景象。

房天下讯:2015年12月17日晚,“2015永福岛分销商答谢宴”在迎宾路永福岛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答谢宴是永福岛项目为了答谢各位分销商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而特别举办,诚邀了睿居地产及三亚众多分销商们出席宴会。三亚房天下等多家主流媒体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分销商答谢宴。活动现场气氛一派欢腾,呈现一幅热闹非凡景象。

晚宴现场,长桌宴席颇有一番“江湖豪气”之感

晚上7时许,本次分销商答谢宴正式开始。在众人一致瞩目之下,永福岛营销总监李星上台发言致辞。李星首先对到场的各位分销商们及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答谢宴的举办旨在对长久以来对永福岛支持与合作的分销朋友们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双方还能持续友好的合作下去,迎接更好的发展。永福岛是三永集团15周年鼎力巨献,强力打造三亚新中轴五星级养生福地,自面世起,就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

活动现场,项目执行副总唐真也发表了感言。唐总表示,非常感谢众位分销朋友与媒体朋友今天晚上前来永福岛参加此次分销盛会,永福岛将继续用实力说话,打造品质产品,回馈大家。也真诚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双方继续精诚合作,互惠共赢!永福岛将继续秉承着“用心雕琢精品”的建筑理念,致力于更加人性化的居住可能。

答谢会上,睿居地产总经理朴盈锡也上台发表了讲话。据悉,历经数年发展,睿居地产的发展规模已经扩大到了七十多为工作人员,成为了三亚分销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股中坚力量。此次选择跟永福岛强强联合,也充分证明了其对永福岛的看好与期待。就让我们期待接下来双方的合作吧!

烤全羊宴,怎能离了烤全羊呢!香喷喷、美味诱人的烤全羊已经准备就绪,等待上桌咯~~~

切羊肉、发“羊财”!切多少发多少财哟~~~众人齐上前割羊肉

活动现场,永福岛项目还未众人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表演。悠扬悦耳动听的音乐;婀娜多姿、曼妙动感的舞蹈表演,深深吸引了在场嘉宾们的目光。当天晚上,项目还特别准备了烤全羊招待众位来宾们。色香味俱全的烤全羊“羊”为至,香味已经扑鼻而来。在主持人的“切羊肉、发羊财”的声音中,众多嘉宾们纷纷走上前拿起手中的刀叉切下了“一片片羊财”,现场气氛一派热闹非凡。

据悉,永福岛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9998.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407.97平方米,包括一栋12层五星级酒店及4栋(1、2、3、4号楼)18层高档公寓。坐南朝北,容积率为2.3,建筑密度为20%,绿地率为36%,居住环境宽松舒适,生态环境宜人。其坐落于三亚迎宾路中段南侧,随着城市的发展、三亚东扩,迎宾路将会成为城市发展的新中轴。永福岛项目周边环境优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真正是个宜居宜游之所在。

永福岛项目园林景观由著名景观设计大师担纲设计,打造出五星级欧式主题园林,令人产生身在三亚,却有邂逅不一样的海岛风情之感。在配套上,更有五星级铂金酒店时间为业主提供贴心、完善的服务;同时三亚家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星级物业团队提供贴心物业服务与24安保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