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4天,销售额破2亿,凤凰水城再造传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8:48

[摘要] 2015年12月24日,翠屏•凤凰水城当月销售额破2亿元!24天,翠屏•凤凰水城再造传奇,当之无愧成为了三亚市区12月的楼盘销冠。而时值平安夜,翠屏·凤凰水城项目现场也举办了圣诞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到来。

2015年12月24日,翠屏•凤凰水城当月销售额破2亿元!24天,翠屏•凤凰水城再造传奇,当之无愧成为了三亚市区12月的楼盘销冠。而时值平安夜,翠屏·凤凰水城项目现场也举办了圣诞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到来。12月24日凤凰水城项目营销中心推出了圣诞水果拼盘,众多新鲜可口的海南特产水果摆成了精美的造型,让现场的客户们都赞不绝口。在现场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凤凰水城当天就成交了16套,火热之势无法抵挡。25日还将继续推出圣诞粘土DIY活动,不仅有趣味的圣诞拍照板搭配时尚有趣的微信照片打印机,现场还有美丽动人的圣诞仙子派送平安果礼盒,玩乐收礼两不误。而更重要的是,24、25日凤凰水城特别推出美林水居30套非毛坯贺岁现房,仅85万/套起带3500元/㎡非毛坯,限时抢购,抢完为止!

翠屏•凤凰水城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佳绩,项目负责人表示,翠屏•凤凰水城一直以来都是三亚市区的核心大盘,坐拥城市核心地段,拥有规模大、配套全、品质高、产品丰富、景观有层次,特别是现房或准现房销售等优势,备受市场追捧。但近两三年来三亚地产开发项目剧增,以迎宾路为代表的低价项目集中面市,让凤凰水城这样的明星大盘也受到了一定冲击。此时,急需一家具有市场号召力的房产经纪服务机构为项目保驾护航,创造增量。翠屏集团高层高瞻远瞩,选择具有强大的渠道优势、代理优势、宣传优势及资源整合优势的代理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事实证明,翠屏集团的选择是正确的。仅仅24天,销售额已超过2亿元。相信在未来,翠屏·凤凰水城还会再创新传奇。

翠屏•凤凰水城,位于北纬18°黄金度假带,尊处三亚城央中心,拥“山河海林城”五大资源优势,靠金鸡岭 山,珍藏三亚湾17公里无敌椰梦海景长廊,城内三亚河上游3公里原生玉带河岸绕城而过,海纳别墅、洋房、公寓、商业、酒店等多元业态,形成“2社区生活、5城市生活、10度假生活”的独特优势,打造公园化、国际化、一站式旅居度假胜地。E区新组团【美林海寓】45-63㎡海景两房,现房热销中。内河外海绝美大境,距三亚湾仅800米之遥,沿3公里三亚河而建,1.4超低容积率,40%超高绿化,配合精心雕琢的私家花园、阔绰泳池,给您热带雨林般森林美境。美林海寓:面积45-49-57-62㎡一房--两房,毛坯交付,价格区间75--130万;美林水居:面积42-70-72㎡小两房--两房,带3500/平硬装,价格区间110---220万;美林叠墅:面积89--305㎡两房--七房,带4000/平硬装,价格区间270---13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