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末新聊法 楼市精英谈“楼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10:50

[摘要] 2015年“调整”似乎成了楼市的关键词。随着免征营业税的期限由五年下调为两年,二套房贷款的首付由六成降至四成等众多利好政策的推出,房地产重振了气势,保持了活力,整体房地产市场呈现回暖趋势。

2015年“调整”似乎成了楼市的关键词。随着免征营业税的期限由五年下调为两年,二套房贷款的首付由六成降至四成等众多利好政策的推出,房地产重振了气势,保持了活力,整体房地产市场呈现回暖趋势。

然而竞争愈发激烈的现今社会,房地产行业依然充斥着巨大的压力,为了迎接传统旺季的到来,各大品牌开发商之间打响了无硝烟的战役,纷纷在各自项目的环境、品质、配套等方面下重金进行打造。本期大话地产特邀业内大咖齐聚一堂,针对各项救市政策频频,海南楼市如何发展?对海南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前景发表自己的看法。

纵楼市风云变幻,亦如昔勇往直前

2015年上半年楼市发展可谓风云迭起,新政频出。三次降息、两次降准及各地相继出台的各项政策,均对楼市的回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提到新政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刘秘表示,去年的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限购政策没有取消;二是一些三线城市和个别的二线城市盲目发展,产生了存量过大,积压难卖的现象;三是当前市场还需要政策的支持与鼓励。刘秘坦言,今年中央及海南省都相继出台了一些政策,对房企来说,新政的出台不仅体现了政策方面的扶持,更提振了开发企业的信心。

谈到影响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因素时,刘秘认为,发展信心、政策调控、自然资源是不可忽视的房地产发展三要素。自然资源作为三亚的名片,其对三亚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助益更是不容小觑。三亚作为仅有的一个热带滨海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这不仅是三亚蜚声海内外的城市名片,更是三亚房地产葆有健康活力的雄厚资本。

三亚房地产市场将更加规范发展

2015年国内房地产市场动荡起伏,各项救市新政频出······对于今年楼市,赵春林表示,从目前的整个市场经济发展趋势来看,各行业的发展都不太景气。即使今年央行五度双降,依然无法改善当前房地产市场低销售量的整体状态。

随着今年三亚政府大力进行市政建设、道路维修、着重打击违法违建等一系列动作的展开,三亚楼市发展也愈加受人期待。赵春林认为,三亚市政府此番大力打击违法违建、发展市政建设等系列活动对于大三亚区在建的商业项目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通过拆建等行动可以促进三亚房地产市场逐步向规范化发展,更可带动大三亚区域商业的一个集中式发展,同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销售也可以起到一个利好的促进作用。

用心打造精品才是出路

在三亚,很多产品都主要强调自然环境,以自然环境作为主打,陈鹏认为单单这样对产品本身的打磨还是远远不够的。他跟我们讲到在三亚湾有一个楼盘,是一个产权酒店。这个楼盘可谓是三年磨一剑,他的产品,在细节上的打造,是很值得业内人士去考察的。这个楼盘在七、八月的销售额及成交量是非常不错的。仅七、八月份,就卖了五十套左右。所以说只要开发商能够静下心来打造产品,注重产品细节的打造,真正的去为客户着想•••是一定可以在未来市场上有所发展的。

不降品质,只做好楼盘才是王道

三亚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供应量非常大,开发商的压力也很大。据了解可能达到九百万平米的库存。虽然压力也很大,但我们项目目前还是能够承担得住这个压力。三亚•一山湖目前至少建有十二栋楼,封顶后在出售,将更能得到业主的认可。通过观看楼间距,业主们能够看到项目的整体情况,也能亲临现场,切身体验。

其次面对这种压力,可能有几种选择:就是降价;第二种降,比方说降品质。一山湖这个项目是大盘,我们若以低价入市,入市的结果就是损失开发商的利润。降低利润,保证产品质量。我们可以低价入市,但不会降低品质!我希望在现今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情景下,三亚房地产市场仍旧保持一个健康的市场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