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装修房子引纠纷 男子动粗被拘留

三亚日报  2016-01-13 02:38

[摘要] 众所周知,业主如果要装修房子,应当告之物业批准。否则,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不,一女子在装修房子时,因未告之物业引发了纠纷,导致其男友在冲动之际,挥拳打倒3名物业人员。终,警方依法对其男友予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众所周知,业主如果要装修房子,应当告之物业批准。否则,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不,一女子在装修房子时,因未告之物业引发了纠纷,导致其男友在冲动之际,挥拳打倒3名物业人员。终,警方依法对其男友予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近日,市友谊派出所接110指令:一小区内有人打架。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现场控制2名违法嫌疑人。经了解,该小区一女子因拉材料进场装修房子,但物业告知未报批不能装修,双方为此引发了口角。之后,该女子推扯了几下,而该女子的男友看到后,赤手空拳把3名工作人员打倒在地,导致其中1人受轻微伤。

了解此事的来龙去脉后,民警将违法嫌疑人带回派出所配合调查。经询问,姜某(男,山西人)、赵某(女,山西人)均对自己参与殴打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姜某处10日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罚款,对赵某处以500元罚款之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