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搏击训练基地落户美海湾——海南华润石梅湾

房天下  2016-01-14 11:47

[摘要] 2016年1月,在万宁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英雄传说联手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美的海湾——海南华润石梅湾打造中国 搏击训练基地。在这片 的阳光、沙滩、无敌海景里极目远眺、海阔长空,视野和心胸豁然大开。

2016年1月,在万宁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英雄传说联手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美的海湾——海南华润石梅湾打造中国 搏击训练基地。在这片 的阳光、沙滩、无敌海景里极目远眺、海阔长空,视野和心胸豁然大开。训练基地觅良地靠海而建,配备优质完善的设备设施,能同时满足体能专项训练、力量专项训练和搏击技术训练三大类需求。

华润石梅湾中国搏击训练基地的落户,标志着2016英雄传说·决战石梅湾年度盛典序幕的正式开始。训练基地的建成,为本次英雄传说海南赛事提供了高质量的训练需要。从即日起,中国搏击队已正式进入赛前训练阶段:1月11日,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开始集结;13日,包括GLORY加布里埃尔·瓦尔加在内的世界搏击王者陆续抵达海南石梅湾。中外军团逐渐在基地进入训练状态,积极备战英雄传说2015世界搏击年度盛典。

训练基地落户石梅湾,是华润石梅湾打造健康、时尚、宜居湾区的延续,必将为万宁旅游和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广泛的元素;未来华润石梅湾必将以此次体育盛事为切入点,形成“旅游+文化+地产”营销战略,形成健康湾区新的发展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