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 新闻发布会重仪式隆重举行

——明晚19:30分年轻的中国力量将与世界真实对抗

房天下  2016-01-15 18:32

[摘要] “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2015世界自由搏击年度盛典将于明晚19:30分在海南华润石梅湾打响,今天上午隆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赛前称重仪式。

“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2015世界自由搏击年度盛典将于明晚19:30分在海南华润石梅湾打响,今天上午隆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赛前称重仪式,前建设部部长林汉雄,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玉斌、万宁市文体局局长肖传能,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助理总经理何大勇,英雄传说赛事委员会执行主席邹国俊出席发布会,年轻的中国搏击军团刘威、康恩、徐琰、孟庆浩及来自中、泰、日、英、俄、加等多个国家的24名拳手在众多媒体、裁判、粉丝们的见证下,参与了称重仪式。

将于明晚共进行11场对决赛,中方军团集结了自由搏击国家队康恩、徐琰、刘威等队员,外方均为现役一线拳王,包括GLORY世界羽量级加布里埃尔,曾赢得四个级别伦披尼的泰国传奇名将善猜、泰国迦南隆拳场霸主世界泰拳“闪电”勒德斯拉、WPMF超轻量级拳王“格斗浪人”中村敏射等。其中,压轴对决将由中国搏击新生代领军人物、国家队队长刘威,出马迎战世界排名的加布里埃尔,二人之间的战斗格外引人注目。

万宁市委宣传部部长彭玉斌致辞时表示,中国自由搏击赛落户石梅湾是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作为中国武术之乡万宁的文化内涵,必将带动万宁体育健康文化产业的新发展。希望华润石梅湾做足做大体育赛事品牌,打造健康、宜居、养生新境地。

CCTV-5、青海卫视、深圳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中新社、新浪网、腾讯网、万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附:“英雄传说2015世界搏击年度盛典”对阵表

70KG- 许铁寒 vs. 徐海潮

68KG- 贾奥奇 vs. 萨苏瑞(泰国)

62KG- 康恩 vs. 索内尔·森(土耳其)

65KG- 孟庆浩 vs. 善猜(泰国)

64KG- 唐尧 vs. 勒德斯拉(泰国)

75KG- 徐琰 vs. 阿佐美(日本)

64KG- 杨浩东 vs. 中村敏射(日本)

57KG- 庄树松 vs. 阿尔曼(俄罗斯)

75KG- 邹龚义 vs. 艾蒙(英国)

70KG- 冯兴礼 vs. 金仁守(韩国)

65KG- 刘威 vs. 加布里埃尔(加拿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