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红塘湾未来不可限量

房天下  2016-01-19 16:19

[摘要] 昔日的海上丝绸之路为三亚留下了依稀的繁盛,21世纪的新海上丝路,却为这里奠定了未来的腾飞。海南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五大核心圈定之一,肩负着国家化港口和对外经济枢纽的战略位置。

昔日的海上丝绸之路为三亚留下了依稀的繁盛,21世纪的新海上丝路,却为这里奠定了未来的腾飞。海南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五大核心圈定之一,肩负着国家化港口和对外经济枢纽的战略位置。相比较生活氛围浓郁的三亚湾、大东海,定位高端旅游的亚龙湾,娱乐购物的海棠湾,红塘湾因文化重镇天涯海角,加之三亚后一片原生海岸的身份,不仅是历史底蕴与继承的文化湾区,更是经济与发展的实力湾区。

说它是一座文化的湾区,不仅因为昔日的辉煌,更有红塘湾在中国传统堪舆文化的重要地位作为佐证——三山面海的红塘湾,北由马岭、布山岭、发财岭环绕卫,谧林丰茂;周边担油河、中华溪蜿蜒环抱,南向看海,形成“三山·面海·溪环绕”的的天然福地。

红塘湾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更拥有广阔的未来发展前景,占地28平方公里海域的海上机场,落户红塘湾。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中,三亚机场得以与广州机场一起列为国际门户机场,依托“国际旅游岛”与“免税商业区”的政策,这个中国首例的海上空客港,必将成为红塘湾价值增长的巨大引擎。

随着海上机场的落户,红塘湾的未来也将向临空旅游产业区的方向发展,景区资源、自然资源、产业资源多元化合而为一。稀缺的自然资源,对于三亚湾区而言,或许不能算是的,但放眼整个三亚乃至海南,像红塘湾临空旅游产业区这样,资源与产业优势相结合的湾区开发模式却再无来者。

海上机场落户红塘湾,三亚自贸区的择址自然与新机场唇齿相依,红塘湾的价值砝码进一步重磅加筹。预期的海上机场、临空旅游产业区、海上自贸区所形成的巨大吸金磁场,必然将红塘湾推上三亚湾区的价值高地,成为三亚城市经济发展甚至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一环。

坐落于红塘湾核心的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不仅拥有红塘湾丰盛的区域配套,更以80米高度打造区域地标。为打造红塘湾度假综合体,海云家园为区域建筑了一座60000㎡的大型滨海公园,与周围三山面海的自然环境相辅相成,为整个红塘湾提供了绝佳的休闲、垂钓、漫步去处;此外,区域的滨海购物商街亦属海云,20000㎡大型滨海购物商街,汇聚时尚名品,打造红塘湾街区;3000㎡业主私享的休闲会馆,为海云家园的业主们提供尊贵的休闲服务……

目前,海云家园81-104㎡瞰海公寓现已公开,朗阔通透的建筑空间,超值赠送面积,炙热抢手,恭迎光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