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院生活 由心而生—首届官塘水院微信摄影大赛启动

房天下  2016-01-19 16:36

[摘要] 水院生活,由心而生——首届官塘水院微信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远望美岭湖上轻舟悠扬

抬起头,蓝天白云

细数院子里的椰子槟榔

走出门,红花绿草

独步在曲折的湖边布道

回头望,白石岭上

一缕青烟袅袅绿树苍苍。

傍晚,赏山间落日夕阳

闲时,小院内壶茶自赏

忙时,田园里种地开荒

这里,是大海之南海南岛

这里,是世外桃源我的家

官塘水院

好一处绝美的热带风光!

生活中,美无处不在。何不拿起笔、相机、手机或平板,用光影、用文字,记录下美的官塘水院,记录下醉美的生活瞬间。

【水院生活、由心而生】业主摄影、美文大赛即刻启动,随手拍下水院美景、写意生活、贴心服务等等等。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

图片征集:1月15日—2月15日

投票评选:2月16日—2月18日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iphone6sP

二等奖:3名,奖品iphone6s

三等奖:5名,ipad

参与奖:精致桃木U盘

三、参与方式

:关注官塘水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式(1):在微信中点击【通讯录】→右上角的【+】→【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中文【官塘水院】→【搜索】→再点击【关注公众号】就可以了;

关注方式(2):长按下边的二维码,点击【识别途中二维码】也可以关注。

第二步:将自己所拍摄的照片,连同自己给照片起的很有意境的名字,还有自己的个人姓名、手机号、微信号信息一并发送到官塘水院的公众号上。这样,您获奖了,我们才可以找得到您呀!

具体上传内容为:

(1)上传照片、(2)照片名称、(3)姓名:张**(4)手机号(5)微信号

第三步:到图片征集截止日后,即2016年2月16日,在官塘水院的的微信公众号上会发布给照片投票的文章,在投票期内,即2016年2月19日前,你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票。

第四步:到投票期截止日后,即2016年2月19日,我们会根据投票结果,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名单,幸运的话,您就可以领取大奖喽!

四、注意事项

(1)作品拍摄时间不限,题材为官塘水院任意场景。人物、景观、院内、院外等等,都可以,因为美无处不在。

(2)提交作品多限3幅,上传时每一幅都要标注姓名和联系方式

(3)投票是在官塘水院的微信公众号中,以投票结果为准,名将获得iphone6sP!千万别忘了呀。

好啦,快快拿起相机手机平板电脑,院里院外,房前屋后,湖边山下,去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美丽瞬间吧!大奖在等着你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