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涉及道路改造范围 胜利路两旧办公楼被拆

三亚日报  2016-02-02 06:38

[摘要] 2月1日,天涯区城管局对胜利路涉及道路改造范围内的两栋旧办公楼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580平方米。至今,胜利路改造项目已有序拆除8栋楼房,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

2月1日,天涯区城管局对胜利路涉及道路改造范围内的两栋旧办公楼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580平方米。至今,胜利路改造项目已有序拆除8栋楼房,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

记者昨天上午在现场看到,在百余米长的警戒线内,炮机和洒水车互相配合作业,对一栋四层高的楼房进行拆除。由于楼房临街,城管工作人员对围观群众和过往车辆进行有序引导,洒水车作业防止尘土飞扬,拆除工作未对周边秩序造成影响。据了解,被拆除的楼房是三亚立达渔业公司的旧办公楼,处于胜利路改造的红线范围内。

胜利路地处三亚天涯区河西片区,是三亚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解放路、三亚湾路并行。道路目前宽处为30米,窄不到20米,全长约8公里,南起建港路,北至新风街。由于建设时间较久,道路已较为破损。胜利路改造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将有力促进城市交通的改善,推动老城区建设发展。至今已办好项目立项、规划设计规划方案、规划选址、可研、勘察、设计招投标等前期手续审批。

“道路畅通是精品城市的内在要求,也是民心所向。”天涯区委书记张可表示,天涯区在今年内会抓紧建设,大力推进胜利路改造,力争将其打造成展现老城区新形象的样板路、示范路,营造畅通的城市通行环境,扎实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双修”“双城”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