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丽三亚 文化翅膀"新春画展将于半山半岛举行

房天下  2016-02-02 17:45

[摘要] 为提升三亚春节文化氛围、丰富市民游客春节文化生活,主题为“美丽三亚 文化翅膀”的2016新春画展将于2016年2月5日-12日在三亚半岛·藏家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为提升三亚春节文化氛围、丰富市民游客春节文化生活,主题为“美丽三亚 文化翅膀”的2016新春画展将于2016年2月5日-12日在三亚半岛·藏家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画展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半山半岛集团承办,将展出黄沛、杨云祥两位知名画家的150余幅作品。

黄沛师从国画名家冯灌父,现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理事。其师法前人风骨并重于创新实践,逐渐形成融中西画技为一体的独特画风。其画作多以黄山云海、漓江清趣、九寨飞瀑、青城幽意为题材,得山川自然之灵气,融中西画技于一炉,以浓淡有节的墨色和顿挫有致的笔触,出神入化地描绘出中华大地云海、瀑布的独特韵致,故被称为“烟云大师”。

黄沛巨幅画作“九龙入峡图”被天安门管委会收藏并悬于天安门城楼正堂;他的代表作“巫峡神女峰”和“漓江清趣”被作为礼品赠送给日本前首相;中央电视台“神州风采”、“东方之子”等栏目都曾报道过他和他的作品。

杨云祥,1982年毕业于河南大学,199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现任洛阳画院画家。其作品不断参加国内各级展览,曾在日本、美国举办过个人作品展,并出版了《绘画艺术是棵树》、《杨云祥国画作品选》等多部文集和绘画集,

本次画展将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免费开放参观,并于活动后一日即2月12日下午举办作品竞卖活动以方便艺术爱好者收藏。

————————————画展详情————————————

地点:三亚半岛·藏家艺术中心(半山半岛帆船港旁)

时间:2016年2月2日-12日

画展开幕式:2月5日上午9:30-10:30

画展竞买日:2月12日下午14:00-18:00

指导单位:三亚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远东天悦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半山半岛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