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和熙公馆:健康社区与互联网+医养产业论坛启幕

房天下  2016-02-02 17:59

[摘要]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健康、大数据的巨浪推动着健康社区建设模式的变革。2016年2月2日,“健康社区与互联网+医养产业论坛”于三亚和熙公馆拉开帷幕,和熙健康管理服务网络平台上线仪式同期启动!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健康、大数据的巨浪推动着健康社区建设模式的变革。2016年2月2日,“健康社区与互联网+医养产业论坛”于三亚和熙公馆拉开帷幕,和熙健康管理服务网络平台上线仪式同期启动!

上午10时,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关注下,和熙健康管理服务网络平台上线仪式正式启动!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和熙健康管理服务网络平台的上线,无疑为和熙公馆项目在“大健康、大数据”方面插上了一双有力的翅膀。借势互联网的巨大能量,三亚和熙公馆在健康社区的建设之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并将为居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生服务体系。

上午11时,“健康社区与互联网+医养产业论坛”开幕!据介绍,此次论坛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广东药学院、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大数据院、复旦大学泛血管医学研究院、中国老年学学会老龄产业专业委员会、广东医学百事通、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等单位主办,海南华房和熙健康投资有限公司、三亚盈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论坛汇集国内全产业链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构建健康社区的新路径、新思维。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长晓萌、广东药学院校长郭姣、海南医学院副校长曾渝、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关向东、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大数据院院长李炯城、广东医学百事通总经理余民、全联房地产商会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执行会长金波、三亚市营养协会理事长邱江等领导、专家出席本次论坛。

健康社区与医养结合产业发展趋势、国际医疗合作在国内大健康环境下的机遇、国际医疗合作在国内大健康环境下的机遇、社区健康服务体系在房地产去库存环节中的应用等社会普遍关注的核心议题,在本次论坛上再次引起专家的热议。

和熙公馆正在火爆热销中,温泉入户,均价2.9万元/㎡,含5000元/㎡非毛坯,五星酒店级配备,拎包即可入住,贵宾热线:0898-88226188

三亚和熙公馆项目,位于三亚市海坡度假区海韵酒店后侧,国光五星级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