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日销=年冠?揭秘博鳌奇迹碧桂园·东海岸热销真相

房天下  2016-02-04 16:03

[摘要] 每到一个地方,碧桂园总是能在当地掀起销售狂潮,刷新销售记录早已成为家常便饭。作为碧桂园进驻博鳌的 项目,碧桂园·东海岸【博鳌】同样如此。

每到一个地方,碧桂园总是能在当地掀起销售狂潮,刷新销售记录早已成为家常便饭。作为碧桂园进驻博鳌的 项目,碧桂园·东海岸【博鳌】同样如此。

2月4日,碧桂园·东海岸【博鳌】非毛坯揽海洋房首开告捷,当日揽金超5亿元,碧桂园再一次以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号召力,引爆海南旅游地产,刷新琼海楼市数个“”的记录。

人气 :数百组客户专门从各地赶来,并且不少客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6点就来到了现场,至8点半签到时,现场已聚集上千人,盛况 。等候区座无虚席。而在选楼区内,场面则只能用疯狂来形容。选房客户把选房区挤得水泄不通,叫喊声、争抢声此即彼伏。

速度 :此次非毛坯揽海洋房开售,引发购房人群的疯狂抢购!短短两,销售金额超5亿!平均每11.5秒售出1套!见证惊人的碧桂园速度!

金额 :2015年琼海(博鳌)区域销冠项目全年销售金额约4亿左右,而碧桂园·东海岸【博鳌】截至2月4日中午12:00销售金额就已经突破5亿大关,刷新琼海楼市单日销售金额记录的同时,几乎可以说是提前330天锁定了2016年片区年度销冠的宝座。

从2015年8月拿地进驻博鳌,到12月20日示范区开放万人登门,2016年2月4日海景洋房开售劲销超5亿,碧桂园仅用了5个月左右的时间,让海南旅游地产聚焦博鳌,再度让海南领略了“碧桂园速度”,是什么让碧桂园·东海岸创造这样的奇“绩”?

奇迹背后:一切脱离产品的营销皆是妄谈

开盘热销,有客户感慨:“碧桂园这哪是卖房子啊,简直是抢!买到一套中意的太不容易了!”碧桂园·东海岸【博鳌】何以如此热销,备受关注?除了品牌实力、滨海度假区,其自身打造的生态环境、高品质产品,和高性价比是客户更加看重的。

碧桂园·东海岸【博鳌】——雄踞中国 国际旅游岛东海岸滨海度假区,坐拥1.2公里纯美海岸线,拥有亚洲论坛 会址、国际级商务机场、 医疗主题旅游先行区等国际级度假、养生配套……,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生态等多种景观资源。

在项目内部,碧桂园·东海岸【博鳌】斥巨资打造“纯净生态呼吸系统”,引入万泉河水打造了超百亩的水系景观,全冠移植千逾株名贵古树,将森林植被与建筑相融相和,湖、树、海共同构筑罕见纯净生态呼吸系统,如此美景在海南应该独此可见。

在滨海区域,1.2公里全岛罕见的优质私属海岸线,沙质银白细软,海水湛蓝清澈。并且沙滩尤为平缓,非常适合作为海水浴场。项目计划依托沙滩打造出一座独特的“彩虹滨海乐园”,规建博鳌 海水浴场,更有沙滩俱乐部、沙滩休闲街、海上栈道、游艇码头等缤纷休闲、度假配套

满足业主度假需求的同时全面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博鳌 泰式风情商业街已全面开业,涵盖大型超市、粤式茶餐厅、海鲜馆、东北菜馆、药店、洗衣房、旅行社、运动俱乐部、家电行、家居饰品等丰富业态,独特浪漫2000㎡泰式风情享受。

碧桂园·东海岸【博鳌】成为纯正的滨海度假地产项目。

对于购房者来说,产品品质及户型的优劣是购房的重要因素。碧桂园·东海岸【博鳌】,此次推出的揽海洋房产品,项目力求 限度地拥抱自然景观,尽量拉开建筑间距,在户型空间设计上也将海景效果发挥到 , 尺度尽纳一线壮美海景。72-145㎡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赠送超大阳台,增添生活空间和生活乐趣。大师级非毛坯,带家私家电,免去装修烦恼,看过非毛坯样板间的客户都为之打动,众多客户当场敲定购买房源。

碧桂园·东海岸【博鳌】此次非毛坯揽海洋房开售,震撼低价回馈全城,8折起售,同时认筹5万抵10万。比价周边区域,无海景洋房均价已达11000左右,且非毛坯效果较差,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碧桂园•东海岸【博鳌】的超高性价比,更适合需求高品质滨海度假生活,又看重价格的客户。如此优质产品,优势价格,怎么不让人心动?新品仍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想居住在大海、湖泊、古树相拥的环境里,享受每一天的舒适生活,一定不要错过!

同时,碧桂园·东海岸【博鳌】98-109㎡豪装亲海美墅现火爆认筹,10万抵20万,期待传奇再续!

◇彩虹滨海乐园,海水浴场、沙滩俱乐部等配套(规建)开启缤纷海居生活体验

◇超百亩水系景观,千棵珍贵古树,构筑纯净生态呼吸系统

◇华美达酒店(已营业)等共配置2家五星级酒店,游艇码头、海上栈道

◇国际品质度假、生活享受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滨海大道9号

项目热线:400-007-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