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海棠中央热销户型 超高性价比点热海棠湾

房天下  作者:搜房网  2016-02-26 16:56

[摘要] 如果问,置业三亚,置业海棠湾360°稀缺原生自然氛围之中,人们看重的是什么?近一直在持续热销的浙大网新· 海棠中央的购房者们给出了答案——“重要的啊……那就景观必须要好啊,视野不能够小气,这是海棠湾啊,这么美的地方,我们来三亚不就是为了这边自然环境好么。”

如果问,置业三亚,置业海棠湾360°稀缺原生自然氛围之中,人们看重的是什么?近一直在持续热销的浙大网新·海棠中央的购房者们给出了答案——

“重要的啊……那就景观必须要好啊,视野不能够小气,这是海棠湾啊,这么美的地方,我们来三亚不就是为了这边自然环境好么。”

“空间得敞亮,该有的功能不能少,能让我和家人住的舒服,也能接待偶尔来访的朋友,有自己的空间……总之,家就要有家的感觉,不然住酒店好了,还买房干嘛呢?”

“性价比当然要高,虽然一分钱一分货,但我也希望能够物有所值,只要值得买,我肯定不犹豫。”

对于海棠中央这个三亚海棠湾核心稀缺70年产权度假宅邸,其正在火爆热销的建筑面积95㎡和81㎡的精工两居,点燃了大部分来访者们的兴趣——

“景观视野相当不错啊,开窗大,周边无遮挡,海景咫尺可见。尤其是那个95㎡的A户型,大阳台,看着真敞亮,从这头通到那头,据说有10米左右,我可以摆个茶台,泡泡茶,看看海,看看云,什么都不干,多悠哉。女儿说可以把她的画板也摆上,没事儿画几笔,以后就是她的成名作。再放个跑步机,肯定很惬意。这边空气干净嘛,能见度很高,可以看到很远很远的!一进样板间的门,从门口通透到阳台的这敞亮劲儿,就打动我了!”

“A户型挺好,B户型也不错,结构很紧凑,使用率很高,基本没什么浪费,而且空间格局也挺好,很有家的感觉,该有的都有了。7米多南向面宽,整个就是个大阳台,晒太阳、看风景足够了,老婆说可以铺个垫子练瑜伽。两个卧室,平时老人长住或者偶尔我们来短住一下,都没有问题,很方便!”

“挺超值的,每个户型赠送面积都不小,八九十平米的两居基本上都能实现百平米以上的空间感,而且这是海棠湾核心啊,旁边就是海岸大道,到海边也就1000来米,走海棠路到哪儿都方便快捷的,什么免税城啊、蜈支洲啊、301啊、路对面就是海昌那个不夜城,这地块肯定还要的,所以现在买很划算!”

景观视野绝佳、空间功能优越、性价比超值,这是在置业者们心里不可忽略的三个重要因素,而这三大主力因素,在一个海棠中央,已悉数具备——三亚海棠湾心,360°重重原生态自然景观环绕,湾区千亿级度假配套悉数近在周边,在此之上,将私家宅邸的舒适私密与度假生活的多重享受完美融合,并拥有更多超值惊喜的收获,这样的产品,才能够轻易俘获众人芳心。

百闻不如一见,请移步海棠中央实楼看海样板间,亲自细细品鉴,您将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