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韵董事长陈宪清,家风建设谱新章!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3-07 11:19

[摘要] 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先生,一直重视家风建设工作,并将其提到家族企业基业长青的重要战略地位。近日,第四届海韵集团家风建设会议圆满召开, “健康 创新 成长”,作为本届家风建设的主题,高度关注家族老中青三代的生活、工作和未来发展。

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先生,一直重视家风建设工作,并将其提到家族企业基业长青的重要战略地位。近日,第四届海韵集团家风建设会议圆满召开,“健康 创新 成长”,作为本届家风建设的主题,高度关注家族老中青三代的生活、工作和未来发展。家族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海韵集团的高管及各界朋友数十人也应邀参加。

家风建设越来越被国民所重视,《人民日报》近日发表多篇评论,提倡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这深刻揭示了家风在作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在第四届海韵集团家风建设会议上,大家总结过去,家风建设呈现出八大核心亮点:以健康、养生、运动为常态的生活方式渐渐深入人心,变成家族成员的自觉行动;以传递正能量为特征的文化娱乐活动已经在家族中广泛展开;孝老尊亲、团结和睦已在家族中形成风尚;爱岗敬业、创新创业的人和事越来越多;强化了组织领导,使家风建设更趋于规范化;编辑出版了“家族家风建设画册《家和》”;捐助社会公益的资金创历史之;家族中年轻一代人正在健康茁壮成长,呈现人才辈出的景象。

展望未来,家风建设将继续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的推进家风建设,把培养教育好下一代作为家风建设的头等大事;坚定不移的转变传统的生活观念,把提升家族的健康水平作为家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的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练好内功,以创新的思维迎接时代的挑战。

陈宪清先生对四年来家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他说:有国才有家,安家才能乐业!无数个小家组成了大家,只有每一个小家的家风正了,我们国风也就正了,我们国家的发展就更加健康有序了。他倾注心血,坚持每年召开家风建设会议,杜绝奢华,提倡简约,并将海韵集团的每位高管都纳入到家族会议中来,让每个人来到海韵都有“归家之感”。

陈宪清不仅仅将本家族成员的健康列入日程中来,他更关注海韵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除了每年体检等手段维护员工健康,还对于体重超重的员工,专门制定健康管理规定,给予恢复健康体重的员工予以高额奖励,因此赢得了员工的爱戴。

家,是中国人心中柔软的名词,俗话说:家和万事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家族企业的兴起与发展离不开优良的家风。而“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返璞归真”的家族精神,正式陈宪清一直在努力和追寻的……

后记:陈宪清2002年带着家族人从辽宁朝阳辗转到海南三亚重新创业,至今已逾14年,目前家族成员几百人全部移居三亚,并多数在三亚海韵集团及旗下产业任职工作。为了提高家族成员的素质,增强家族成员归属感,更为了这个家族企业的规范管理与长久发展,从2013年开始在陈宪清的提倡下每年都召开家风建设会议,至今已延续4年。

第四届家族家风建设会议现场

半岭温泉

与会人员集体诵读家规家训

半岭温泉

董事长在第四届家族家风建设会议上总结讲话

半岭温泉

家族家风建设画册《家和》

半岭温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