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新政&两会报告共指调控,红塘湾稀缺价值一路飞升

房天下  2016-03-08 10:43

[摘要] 海南省政府2月23日下发《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提出“两个暂停”:商品住宅库存消化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市县,暂停办理新增商品住宅及产权式酒店的用地审批,暂停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规划报建审批。

海南省政府2月23日下发《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提出“两个暂停”:商品住宅库存消化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市县,暂停办理新增商品住宅及产权式酒店的用地审批,暂停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规划报建审批。

新政颁布不足月余,今年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房地产,强调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完善支持居民住房合理消费的税收、信贷政策,住房刚性需求改善性需求、因城施策去库存工作思路。

权威部门统计,海南海岸线长约1822.8公里,刨去岛屿海岸线,其中自然岸线长度约1226.5公里。不过,只有785.7公里可供开发利用的自然砂质海岸线,占比64%左右。如今,已经开发利用达320公里以上,接近一半了。

两会和海南新政的风向标,不仅昭示着政府去库存的决心,更进一步的在向市场表达,人们熟悉的“海南度假房”会越来越少!放眼整个海南,尤其是以海岸度假闻名的三亚,海岸度假将成为真正的稀缺资源。

三亚蜿蜒的海岸线上,拥有着众多湾区,亚龙湾、三亚湾、海棠湾……随着自然资源的日益稀缺和暂停令的下发,现有海岸度假项目,成了炙手可热的宠儿。然而,另外一方面,随着人们对于海岸度假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诸如亚龙湾、三亚湾等早已开发湾区的度假湾区,也渐渐无法满足现代高端海岸度假的新标准。

红塘湾,是三亚被珍藏许久的一颗珍宝——它除了是三亚后一片原生海岸,更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山林资源,三座青山卫碧波大海,黄金海岸与椰林树影……足以媲美世界八大湾区的天然度假资源;海上空港、海上自贸区等政府的大力扶持区域配套,让三亚弥足珍贵的湾区度假,因红塘湾而不同。

位于红塘湾核心的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更因300米近海距离,得以更加亲近的感受清新温和的海风抚慰,茂林青山过滤掉海风的湿气…健康的呼吸,能带来健康的身体,原生海岸+后湾区,在红塘湾海云家园,度假生活与投资前景一路光明,正期待懂生活、懂投资的有识之士的垂青。

海云家园以80米高度打造区域地标。除了区域标志高度的4栋瞰海高层,海云家园聚合了东南亚风情的61栋别墅,打造红塘湾海岸度假品牌。

目前,海云家园81-104㎡瞰海公寓已公开,朗阔通透的建筑空间,超值赠送面积,持续热销,恭迎光临品鉴。86-166㎡东南亚风情别墅封顶,现接受预订。

尊贵热线:4009-123-1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