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抱坡岭山体恢复工程已完成投资3600万元

三亚日报  2016-03-11 09:01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林业局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抱坡岭废弃石灰岩矿山治理恢复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3600万元,绿化覆盖面积约11万平方米,工程预计今年5月份完工。

记者近日从市林业局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抱坡岭废弃石灰岩矿山治理恢复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3600万元,绿化覆盖面积约11万平方米,工程预计今年5月份完工。

由于前期开采石料的过程中,未能做到科学开采利用等原因,抱坡岭矿山形成三亚大的废弃矿坑,受损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抱坡岭山体恢复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6000多万元,资金来源由政府投资三分之二,三亚华盛水泥粉磨有限公司承担三分之一。项目总治理面积6万多平方米,其中台阶法覆绿面积约4200多平方米;V形槽面积约6600多平方米;碎落台面积约5500多平方米;挂网喷播面积约46000多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挂网喷播覆绿工程、V型槽覆绿工程、碎落台覆绿工程、台阶法覆绿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危岩清理加固工程和登山维护步道工程。

该项目代建单位三亚华盛水泥粉磨有限公司按照设计要求,自2015年初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3600万元。其中,工程土石方量约17.5万立方米,超出设计土石方量约8.3万立方米,各断面均达到设计基本边坡,形成了18级退台;浇筑混凝土挡土墙360米,V形槽完成1300米,边坡挂网治理2.4万平方米。工程目前已种植大乔木6500株,小乔木6.8万株,灌木苗6万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