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雨林遇见太极 双大·野奢世界开启太极养生之旅

房天下  2016-03-11 10:03

[摘要] 2016年3月9日上午,双大·野奢世界特别邀请到北京陈瑜太极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氏太极二十世嫡宗传人陈世武,陈氏太极二十世亲传弟子王泽生、陈超等亲临双大·野奢世界举办太极养生交流见面会,与业主们共同分享太极养生文化的奥秘,零距离体验意形结合的太极养生之道。

《老子》曰:“能浊以静之徐清,能安以动之徐生。”其意是能在动荡中渐渐安静下来,让思想如水般渐渐清明,然后在安定中慢慢变动起来。而练习太极拳则是以求松、静为目的,动中求静、静中生动,不断地从静到动,从动到静的过程。而这种享受不仅能改变人的心态,更能促进精神上的健康。

养生有道,太极拳传人领衔行云流水的太极魅力

众所 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东方文化的符号象征,太极拳一直以来都是广受推崇的养生之道。2016年3月9日上午,双大·野奢世界特别邀请到北京陈瑜太极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氏太极二十世嫡宗传人陈世武,陈氏太极二十世亲传弟子王泽生、陈超等亲临双大·野奢世界举办太极养生交流见面会,与业主们共同分享太极养生文化的奥秘,体验意形结合的太极养生之道。

在交流会上,陈世武先生为嘉宾们带来生动实用的太极养生讲座,从养生原理的剖析到经典招式的解读,并现场向来宾们展示了陈氏太极行云流水般的太极拳表演,引来了现场嘉宾们的阵阵赞叹,许多嘉宾纷纷向大师咨询相关养生问题,并在大师的热心指导下,学习标准的养生太极拳。

双大·野奢世界太极养生文化基地正式成立

当天,海南双大集团有限公司(保亭)野奢世界项目与北京陈瑜太极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武协陈照奎太极拳社)在双大·野奢世界宣布联合打造海南·保亭·双大··野奢世界太极文化养生基地,并开展2017年开班招生计划,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身心兼修的太极养生运动中去。

关于野奢世界太极文化养生基地,是以海南双大集团在保亭开发的旅游综合地产项目野奢世界为主要承载体,以北京陈瑜太极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主要传播载体,将中华瑰宝陈氏太极拳家传功夫,通过陈氏太极十九世嫡宗陈瑜大师,二十世嫡宗陈世武及二十世亲传弟子的言传身教,将陈氏太极的养生、健身、文化在海南大地传播。

太极养生文化基地入驻双大·野奢世界,意在为双大业主献上一份中华武术的魅力瑰宝,将双大野奢世界打造成海南太极文化养生基地,这也与野奢世界的初衷打造野奢概念健康文化养生度假地的理念不谋而合。修养生命,感悟自然,通过2016年太极文化传播后,2017年将筹备成立双大野奢世界太极文化学习班、培养班,势必会给业主们,带来一股修身养性,研习太极之风。

太极,作为一种饱含东方包容理念的运动形式,其习练者针对意、气、形、神的锻炼,非常符合人体生理和心理的要求,对人体身心健康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从而达到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益寿延年的功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