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秒抄现房!三亚主城区67万/套起手慢无

房天下  作者:邢一柳   2016-03-12 07:00

[摘要] 近期三亚房价要上涨的消息也是被炒翻了,"两个暂停"出台无不让购房者抱有涨价的预想。不过三亚楼市旺季已经接近尾声,三亚销量开始疲软,涨价也不太热情,是否全面上涨还是难以预料的。与其等降价不如买低价,今天给大家推荐吉阳区低价4盘,现房即买即住。

近期三亚房价要上涨的消息也是被炒翻了,"两个暂停"出台无不让购房者抱有涨价的预想。不过三亚楼市旺季已经接近尾声,三亚销量开始疲软,涨价也不太热情,是否全面上涨还是难以预料的。与其等降价不如买低价,三亚主城区不缺刚需盘,吉阳区一抓一大把,今天给大家推荐吉阳区低价4盘,现房即买即住,非常适合刚需购房者们,这些楼盘大多剩下尾盘,秒抄好盘需即可出手,手慢无哦。

永茂荔枝花园

总价:67万/套起

均价:折后均价11000元/㎡,按揭首套房首付30%

项目动态:永茂荔枝花园毛坯现房在售,项目主推50-80平1-2居,目前房源剩70套左右,全款、按揭8折

楼盘地址:吉阳区荔枝沟路与琼州学院路口交汇处

交通状况:3路、7路、20路公交车可直到小区,小区一公里处为绕城高速出口。

永茂荔枝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吉阳区
户型
一居室(47.00㎡)一居室(0.00㎡)一居室(0.00㎡)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