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后双停”时代 话三亚楼市发展

房天下  2016-03-17 14:45

[摘要] 房天下高端访谈栏目《大话地产》择址三亚市区迎宾路,邀请三亚地产大咖,齐聚一堂,共话“后双停”时代 三亚楼市发展。

2016年楼市新政频出,海南政府“双停”及央行降低首付比例契税下调等利好政策相继出台。新政出台刺激了海南楼市,一季度的海南楼市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后双停”时代,三亚楼市该如何前行?“双停”政策,是机遇还是对开发商更高要求的鞭策?本次房天下高端访谈栏目《大话地产》择址三亚市区迎宾路,邀请三亚地产大咖,齐聚一堂,共话“后双停”时代 三亚楼市发展。

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坦言,今年中央及海南省都相继出台了一些政策,对房企来说,新政的出台不仅体现了政策方面的扶持,更提振了开发企业的信心。

“后双停”时代 话三亚楼市发展

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

谈到影响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因素时,刘秘认为,发展信心、政策调控、自然资源是不可忽视的房地产发展三要素。自然资源作为三亚的名片,其对三亚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助益更是不容小觑。三亚作为仅有的一个热带滨海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这不仅是三亚蜚声海内外的城市名片,更是三亚房地产葆有健康活力的雄厚资本。

三亚中置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陈鹏则认为,在国家宏观政策调控房地产市场逐步释放利好因素的带动下,一季度三亚房地产开发投资大幅增长、商品房销售平稳增长。目前三亚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是需要一个较长的周期去化的,所以接下来还是得慎重的去看待整个市场的发展环境。关于三亚的楼市,主要是以中小或小型开发商为主的一个市场,这样的一个市场没有规模效应,甚至在产品的升级换代方面也无法引领市场潮流。

“后双停”时代 话三亚楼市发展

三亚中置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陈鹏

当前三亚整个市场是以小开发商为主的一个市场,而小开发商更多强调的是现金流,更注重资金的周转。而未来以南山片区和以海棠湾温泉片区为主的住宅市场,肯定会有大开发商来带动项目发展。大开发商的进驻可以提升三亚未来整个产品的品质,以及提高产品的售价和提升产品的利润。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三亚市区的旧城改造,通过大型开发企业的带动,提升整个三亚的城市形象,从而来带动三亚楼市的向上发展。

碧桂园海南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胡莎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以大三亚为代表的海南楼市在一季度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胡莎坦言,一季度海南楼市的亮眼表现离不开海南省政府楼市“双停”政策的东风。“双停”政策的出台吸引了更多岛外的客户关注海南,持观望态度的客户主动咨询,大量岛外客户上岛。

“后双停”时代 话三亚楼市发展

碧桂园海南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胡莎

当许多人在庆幸“双暂停”带来的政策利好时,胡莎却更清楚地意识到开发商身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胡莎认为,海南楼市“后双停”时代,开发商需要更好地集约化利用有限的土地和资源,需要更好地研究产品,需要向更好品质的要求进发。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碧桂园,将会在海南更多区域寻求发展。碧桂园海南区域的宏伟版图,将会在可期的未来得以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