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熄灯 时为蓝生活来 鹿港溪山享受蓝生活

房天下  作者:陈付敏   2016-03-23 18:19

[摘要] 今年是WWF地球 时🌍进入中国的第八个年头, 作为WWF地球 时全球推广大使连续八年为此活动站台,将为环保一站到底。用行动表达环保热情,扭转气候变化,3月19日晚8:30,关注气候变化,点燃你的力量。

今年是WWF地球 时🌍进入中国的第八个年头,  作为WWF地球 时全球推广大使连续八年为此活动站台,将为环保一站到底。用行动表达环保热情,扭转气候变化,3月19日晚8:30,关注气候变化,点燃你的力量。

关闭 不必要的电源,熄灭不必要的灯光,替地球疗伤。你会发现,原来月光、星光比你想像的还要美!
今天,用 时的黑暗,告诉地球你的决心;之后,用一年的点滴努力,为地球的可持续未来努力,你愿意加入吗?


熄灯 时,素颜城市分外美,熄灯 时,为地球明天祈福。一个人熄灯 时,或许微不足道,我们每个人熄灯 时,则积溪成流。熄灭手中灯,点燃心中火,让低碳布满地球。
在蓝天白云阳光清水越来越珍贵的地球,在天之涯海之角,还有这样一个地方:清风碧水,阳光灿烂,椰林树影,白沙缓缓。就是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中国三亚。
而三亚鹿港溪山,在三亚五湾 ,大东海度假区,距离凤凰机场约15公里,距离轻轨站10公里,距海棠湾仅30公里,距亚龙湾20公里左右。项目依山傍水亲城。南临凤凰路中轴,交通便利,北倚凤凰岭,山为屏障。西靠临春河、白鹭湿地公园,山景水景资源丰富。除此之外,市政配套,商业配套,生活娱乐配套也十分完善,凤凰岭景区、大东海旅游区、鹿回头景区、美丽之冠、三亚 店等度假配套均举步可达。于此居住,便可长期享受蔚蓝生活!
家揽双湾,俯阅山海,三亚 半坡豪宅54—108㎡双海湾,山、海、城市三栖的多功能度假观景豪宅创新者,新品8#楼,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