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条公交线路清明期间将延伸

三亚日报  2016-04-01 04:38

[摘要] 记者市交通局获悉,清明节期间,为了保障群众出行,从4月1日至4月6日,三亚有3条公交线路将会延伸,以方便市民前往荔仙园公墓祭扫。

记者市交通局获悉,清明节期间,为了保障群众出行,从4月1日至4月6日,三亚有3条公交线路将会延伸,以方便市民前往荔仙园公墓祭扫。

据悉,延伸的公交线路包括1路、3路、7路三条,其中,1路由丹州小区、丹州村、东岸村延伸至迎宾大道、荔仙园公墓路口、同心家园;3路由荔枝沟市场、荔枝沟水厂、省劳教所延伸至荔仙园公墓;7路公交线路(东环线)增设荔仙园公墓路口站点。市交通运输局要求1路、3路、7路须严格按批复配置运力全部上线运营,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票价执行。

清明节期间,为车辆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市交通局还制定了《三亚市2016年清明节期间公交车辆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要求企业提前做好车辆检测保养、合理编排公交班次、放置临时标志牌、严格按规定行驶;要求企业负责提前做好准备,在出现运力不足时,合理调配公交车辆及时输送客人。同时,运管处也将派出稽查队,维护公交运营秩序,对于随意改线和不按规定收费的行为将进行严厉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