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2016年首季销售124亿 创历史新高

中新网  作者:许娇燕   2016-04-07 11:55

[摘要] 中新网4月6日电 4月5日,雅居乐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3月份的销售业绩。公告显示,3月单月,雅居乐预售金额60.4亿元,预售建筑面积63.5万平方米。与上月相比,预售金额和预售建筑面积分别上升75%和88%。与上年同期相比,预售金额和预售建筑面积分别上升108%和104%。

中新网4月6日电 4月5日,雅居乐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3月份的销售业绩。公告显示,3月单月,雅居乐预售金额60.4亿元,预售建筑面积63.5万平方米。与上月相比,预售金额和预售建筑面积分别上升75%和88%。与上年同期相比,预售金额和预售建筑面积分别上升108%和104%。

2016年季度,雅居乐累计预售金额124亿元,累计预售建筑面积127.5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格9727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预售金额和预售建筑面积分别上升64%和65%。按雅居乐年初公布的460亿元年度销售目标推算,一季度已完成目标27%,取得了历年来公司的好业绩。

雅居乐集团主席兼总裁陈卓林曾于3月23日召开的2015年度业绩发会上表示,2016年中国经济将保持平稳增长。政府近期推行的放宽住房贷款首付要求、减少对房地产交易相关税款等政策,相信有助进一步刺激房地产市场气氛。长远而言,随着国家经济持续增长、城镇化持续推进、人民收入增加以及二胎生育政策的实施,雅居乐相信首次置业或改善型住房刚性需求将持续主导市场,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作为雅居乐的拳头产品——海南清水湾,季度预售金额录得超过50亿元的新高。而中山的剑桥郡、雅居乐新城、山海郡、御龙山、凯茵又一城、御滨名门等项目,广州的剑桥郡、富春山居,南京雅居乐滨江国际、杭州雅居乐国际花园和无锡雅居乐中央府均获佳绩。季度中山地区累计销售超过15亿元,广州、南京等地区销售分别超过1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