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真实口碑认证 居住更胜一筹

房天下  2016-04-20 14:35

[摘要] “这里户型种类挺全的,60-135㎡什么都有,我那些聊得不错的邻居里,有买了89㎡超值两居长期居住的老两口,也有每年三代人一起来过冬的大家庭,住在135㎡的大户型,还有一对很斯文的中年夫妇,不定时会过来住段时间,那个60㎡的精致两居室挺适合他们的。”热心的王先生,乐观开朗,在社区里结交了不少朋友。

“这里户型种类挺全的,60-135㎡什么都有,我那些聊得不错的邻居里,有买了89㎡超值两居长期居住的老两口,也有每年三代人一起来过冬的大家庭,住在135㎡的大户型,还有一对很斯文的中年夫妇,不定时会过来住段时间,那个60㎡的精致两居室挺适合他们的。”热心的王先生,乐观开朗,在社区里结交了不少朋友。

“我们这儿户型很方正通透,基本上没浪费,还有赠送,很超值。窗户很大,落地窗,我家老太太喜欢早起拉开窗帘,对着窗外的园林蓝天白云伸个大懒腰,她说特舒服。我挑了一特漂亮的茶桌放在阳台上,晒着太阳,看看山、云,喝着茶,每天惬意着呢!”六十多岁的张先生,刚退休就马上带着老伴,开启了长居棕榈滩的生活。

“看得到,摸得着,不是那种让你自己想象的样板房,好与不好,在社区跟老业主聊一圈心里就有谱了,好房子,自然会有人替它说话!”刚交了首付款的辛女士,满心欢喜期待着办完手续正式入住的日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