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鸡岭路延伸段改造升级污水管网

三亚日报  2016-04-25 09:01

[摘要] 记者从市住建部门获悉,三亚金鸡岭路延伸段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市新一中至三亚学院路段)自4月10日开工以来,施工建设顺利推进,预计2016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记者从市住建部门获悉,三亚金鸡岭路延伸段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市新一中至三亚学院路段)自4月10日开工以来,施工建设顺利推进,预计2016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次改造工程道路全长4471米,规划红线宽50米。工程范围包括对现状部分雨污水管道进行清淤疏通,同时新建部分污水管道。

这次改造工程将沿道路左幅全线铺设一条DN1000污水干管,对现有雨污合流管道进行封堵改造,道路两侧将新建用户接收管道,把道路侧用户污水全部接入现状和新建污水预留检查井,严禁接入雨水管道。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污水管网工程改造建设完成后,将有效改变该区域原污水管径小、流量大、腐蚀等造成排污缺陷的问题,使该区域的污水排放能力以及雨污合流得到改善和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