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在闹市居民区存放液化气罐一液化气黑窝点被查处

三亚日报  2016-05-04 06:38

[摘要] 5月1日,市民向吉阳区交通安全监察局(以下简称吉阳区交安局)反映,港门村东二路32号有一栋很旧的2层小楼,放置大量液化气罐,在闹市居民区存放液化气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5月1日,市民向吉阳区交通安全监察局(以下简称吉阳区交安局)反映,港门村东二路32号有一栋很旧的2层小楼,放置大量液化气罐,在闹市居民区存放液化气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接到举报后,吉阳区交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联系协调河东派出所、港门村居委会联合进行查处。经查,该场所存有大量液化气瓶属实,共扣押液化气93瓶,责任人已被河东派出所依法传唤调查。

据市民反映,港门村东二路32号有一栋很旧的2层小楼门口经常停着两辆可以装载液化气罐的电动车,每次装卸液化气罐都形迹可疑。接报后,吉阳区交安局联系协调河东派出所、港门村居委会联合查处。吉阳区交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现场核实,该窝点存有大量液化气瓶,共存有液化气瓶93瓶,其中带气15公斤瓶45瓶。派出所依法对责任人传唤,并依法对液化气瓶全部进行查扣。

查处液化气黑窝点后,吉阳区交安局又马不停蹄地继续巡查,发现东线加油站加油区顶棚漏水危及用电线、亨新加油站在加油站旁违规给电动车充电、榆林市场部分电线裸露未套管及不用的电线头未使用绝缘材料包住、迎宾加油站便利店后方存放大量的柴油机油等问题,并进行查处。

据悉,“五一”期间,吉阳区交安局加强对加油站、加气站、涉海涉水营业场所等15家进行安全生产排查。其中,人员密集场所1家、涉海涉水营业场所2家、加油站5家、加气站2家、液氨企业1家、汽车销售店4家。同时,结合职业健康宣传周发放宣传图片30幅。排查整体情况良好。

此外,对辖区涉海涉水旅游单位开展安全排查工作,重点对黑潜水点、黑摩托艇、无证船泊以及非法经营海上娱乐活动场所、摩托艇、观光游艇等进行检查,严厉打击涉海海域沙滩招揽游客参加无资质经营项目的行为,并妥善处理和涉海涉水旅游的有关投诉。目前未发现非法经营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