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涯区强力消除违建存量 两天拆除近四万平

三亚日报   2016-05-06 10:59

[摘要] 三亚市天涯区持之以恒保持拆违高压态势,向违法建筑连出重拳。5月3日、4日两天,该区拆违人员分片分组,4处同时“开花”,强力消除违建存量,共拆除违法建筑3.98万平方米。

三亚市天涯区持之以恒保持拆违高压态势,向违法建筑连出重拳。5月3日、4日两天,该区拆违人员分片分组,4处同时“开花”,强力消除违建存量,共拆除违法建筑3.98万平方米。

3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天涯区桶井村委会市仔村拆违现场看到,3台炮机和1台剪刀机正在加紧拆除一栋10层和一栋6层的违建楼。工作人员在违建周围拉起警戒线,维持现场秩序,拆除工作稳步进行。据了解,当天共出动190名工作人员参与拆违。 此处违建位于桃源路旁,距离三亚凤凰机场仅10多,距离三亚湾也不过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环境秀美,桃源路沿线区域也一度成为抢建重灾区,外地人联合本地人违法盖建小产权房成风,主要用于出售或出租谋利。

据天涯区城管局第三大队大队长黄华卫介绍,这2栋违法建筑占用集体土地,没有任何报建手续,于2011年开始建设,次年建成,共有150余套套间,大部分已经出售或用作出租。其中一栋为10层,其主体结构及其附属建筑物总面积为1.08万平方米;一栋为6层,其主体结构及其附属建筑物总面积6100平方米,均为框架结构,施工质量极差,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十分狭小,没有任何消防设施,是典型的“楼贴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天涯区新区成立后,便对其进行立案查处,并于今年3月份走完法律程序并列入拆除计划。

连日来,天涯区打击违法建筑力度不减。除了强力拆除市仔村的两栋违法建筑以外,天涯区同时还拆除了海坡村委会三组芒果村一小区、南科苑小区和海坡村委会西瓜村两栋违法建筑等,共计3.98万平方米。记者了解到,这些违建均是村民出地、外地人投资联合建设,属于典型的“小产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