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周末新玩法 房天下陵水看房团15日正式启程

房天下  2016-05-16 07:00

[摘要] 这个周末,如果你还宅在家的话,那你可就错过了一次绝妙的看房体验了。5月15日,房天下陵水看房团火热出发陵水,直击陵水三大热盘:珍珠名邸—陵河家园—珍珠湾风情小镇。

这个周末,如果你还宅在家的话,那你可就错过了一次绝妙的看房体验了。5月15日,房天下陵水看房团火热出发陵水,直击陵水三大热盘:珍珠名邸—陵河家园—珍珠湾风情小镇。

珍珠名邸项目处于陵水县陵水河西侧一百多米,国家羽毛球体育训练基地,北面规划路,西面紧靠规划路,本项目相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方针,呼应陵水建设旅游先行试验区的开发导向,顺应陵水县城滨河西区的总体规划,根据地块周边发展的经济状况和建设水平与市场需求,规划设计定位为较为高端的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公寓,同时满足高档小区的端庄、大气、舒适的需求、以绿色生态的热带花园SPA泳池氛围的园林:充分利用地段配套和景观优势,营造高档社区,并形成价值差异化的地标,提升项目的品质。

陵河家园是庆隆达地产倾力巨献陵水新城的旅游地产项目,整体规划以复合地产为载体,融入高品质住宅、高端商业等多种业态。项目处于滨河南三路核心区域,享有全新文化广场、全功能体育中心,陵河尽收眼底。

陵河家园总规划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计划主要建设低密度河景公寓,为业主创造出充分体现度假感受和文化价值的复合人居生活。

珍珠湾风情小镇位于海南岛东南部陵水提蒙乡政府所在地,项目后边就是海南省热带和亚热带的分水岭,牛岭。环境优美,让您尽享田园风光,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与提蒙商贸城、超市、农贸市场为邻。珍珠湾风情小镇是陵水提蒙的项目,也是提蒙的一个标杆项目。项目总占地60亩,有10栋17层的高层住宅和1.3万㎡的商业街组成!

珍珠湾风情小镇户型面积:42㎡、55.05㎡、59.15㎡、80.㎡。户型方正,户户明厨明卫,通风采光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