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棠拆18栋违法建筑 存安全隐患基本无人住

三亚日报  2016-05-25 02:54

[摘要] 随着辖区内居民不断入住,海棠区加大风情小镇的建设力度。近日,海棠区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龙江安置区一期项目用地扩大范围内的18栋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总面积9128.6平方米。

随着辖区内居民不断入住,海棠区加大风情小镇的建设力度。近日,海棠区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龙江安置区一期项目用地扩大范围内的18栋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总面积9128.6平方米。

当日上午,海棠区组织区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共180余人,4台炮机,1台清障车和2台搬家车对该区域的18栋违建房屋进行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紧邻村民居住区,城管人员在被拆房屋的四周拉起了警戒线。此外,为了保证拆除行动顺利进行,海棠区还将参加单位和人员进行分组并明确具体任务,设立安全保障组,教育疏导组、宣传报道组、清理拆除组、医疗保障组和后勤保障六个小组。

据海棠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介绍,由于紧邻龙江风情小镇,这些违建房屋都是近几年抢建或者加盖的,部分房屋为简易毛坯房,没有门窗,四面通风,房屋内连楼梯都没有,基本上无人居住。有些房屋是在原来老房子的基础上加高1至2层,从外墙的痕迹看非常明显,有些还出现了裂痕,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此外,海棠区近日还组织力量,出动相关部门和执法人员300余人,炮机4台,对龙海村委会番园村区域19栋房屋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10045.86平方米。

另据了解,截至5月18日,海棠区拆除违法建筑371栋/处,拆除面积198236.59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