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涯区棚改项目 金鸡岭四组片区计划6月开工

三亚日报  2016-05-25 09:01

[摘要]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一行深入天涯区棚改项目现场进行督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一行深入天涯区棚改项目现场进行督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当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前往原武装部片区、金鸡岭四组片区、东方花园、金鸡岭花园新村、食品厂安置区等六个棚改项目现场进行督查,征收单位和建设单位对各棚改项目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倒排工期执行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

在原武装部棚改片区项目指挥部,市住建局棚改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该项目前期动员、征拆工作、安置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黄志强对市住建局在推进原武装部改造项目中运用的方式、特别是仅用了43天就完成了项目的征收任务予以肯定。

随后,黄志强一行到金鸡岭四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督查,现场听取征收单位和建设单位汇报相关情况。

金鸡岭四组片区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北至政法一巷,市司法局和国家安全局宿舍,南至金鸡岭路,西至市政规划路,东至政法一巷。总用地面积64.5亩,总建筑面积约2900平方米。截至5月22日,已签订正式协议208户,完成率83%,累计腾空244户,腾空率97%,累计拆除三家单位8栋宿舍楼共21260平方米。正在办理该项目安置区建设用地范围内土地证房屋产权证的注销手续,为下一步安置区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项目立项、可研、环评、地灾宗地测量、勘察设计招标、基坑支护招标等,市规委会审批、规划设计条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水保、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正抓紧进行,建设单位已制定了倒排工期计划,结合拆迁进度,预计6月30日开工建设, 2年内完工并移交相关单位。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黄志强表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作,涉及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棚改力度,尤其是后期项目安置区建设工作,项目进度要及时报送相关单位。此外,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抓紧完成项目安置区建设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保障居民能早日安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