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孩子安排一个受用一辈子的夏令营

——博鳌·金湾2016双令营欢乐启动

房天下  2016-06-03 16:43

[摘要] 2016暑期,给孩子换个碧海白沙、丰富多彩的世界!博鳌·金湾2016南海夏令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啦!

2016暑期,给孩子换个碧海白沙、丰富多彩的世界!博鳌·金湾2016南海夏令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啦!

博鳌·金湾纯美的海岸线、一流的自然环境、现代化的硬件,是完美的营地教育基地。博鳌·金湾南海营地已成功举办过三年不同主题的夏令营,备受各地家长们的亲睐,每年都吸引了许多参与者。在往年经验积累的基础上,今年,博鳌金湾引进了更加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给孩子们一次受益终身、无法忘怀的夏令营!

这次的两大主题,分别是双语戏剧夏令营和儿童音乐夏令营。双语戏剧夏令营引进了国内戏剧团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专业力量;儿童音乐夏令营则邀请到台湾小狼童军合唱团助阵!

1.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博鳌·金湾儿童双语戏剧夏令营

博鳌·金湾重金邀请专业话剧团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打造出一个融合戏剧表演、艺术展览、教育成长为一体的综合性双语戏剧夏令营。

我们的课程,首先设计了一连串的剧场游戏,来启发学生的肢体表现力、声音表演力、视觉符号解析力、音乐节奏感、议题分析能力,以及故事叙事能力。

其次,我们将采取集体即兴创作的方式来演绎一场完整的戏剧。孩子们从现实经历中获得灵感,用戏剧的形式纪下录来源于生活的种种情境。

同时,孩子们也将学习如何运用看似简单或是废弃的素材来创造出道具、服装以及布景。让学生在亲手操作中,展现创造力、延伸想象力。

这次的导师中,来自台湾的许仁豪先生不仅是资深戏剧教育家,更是纯粹的戏剧艺术家。他多年深耕在戏剧领域,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取得戏剧艺术博士学位后,又在上海戏剧学院取得博士后学位,可谓学贯中西,深谙戏剧精髓。许仁豪先生在上海戏剧学院国际项目担任儿童戏剧冬令营导师,帮助孩子们打开戏剧艺术的大门,散播他终身热爱的戏剧的魅力。

徐娴导师的资历同样深厚,知识结构则更为丰富。她涉足与戏剧艺术相关多种学科,硕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还有中央电视台晚会栏目编导的经历。徐娴导师亲和力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处理事情总是温和有力、循循善诱。目前,她担任北师大附小亲子戏剧课程主讲人。

年轻的蒋丽君老师能带动夏令营气氛了,她平时就是一个热爱运动、活泼热情的人。2011年,她任职复旦附中国际部体育教师,由于她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经常带队学生参与加拿大游学项目。2015年3月至今,她就职上海协和双语学校,很受学生们的喜爱。

博鳌·金湾邀请到以音乐形式培育孩子仁、智、勇为宗旨的台湾小狼童军合唱团,打造一个以少数民族音乐、舞蹈为主题,进行多元体验活动、学习群体生活、互助合作精神的儿童音乐夏令营。


整个夏令营以童军集体训练模式展开,主要分为课堂教学和户外探索,课堂教学以音乐课程、肢体开发课程、鼓点教学、以及手工课为主展开,户外探索以童军探索游戏为主,毒潭、履战车、走绳、垂降、网绳等,还配有户外露营、风筝大赛、沙滩篝火晚会等。

孩子们对于音乐的感觉非常敏锐,跟随专业、细心的导师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次儿童音乐夏令营,导师们来自世界的音乐学府,且都有专攻的领域。

钢琴伴奏及节奏乐器老师王玮婷毕业于法国国立凡尔赛音乐院,她的演出经历丰富,跨足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德国、法国、瑞士、日本及中国大陆等多个国家。肢体、律动、音乐戏剧老师郭芳玲,是萨尔兹堡音乐大学莫札特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奥福研究所硕士。曾任国立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音乐讲师,国立台北教育大学音乐学系、东吴大学师资培育中心兼任助理教授,教学经验十分丰富。

参加营地课程之余,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不容错过!H3O带你玩转多样海上运动,摩托艇、皮划艇、 帆船、 冲浪等酷爽不停。 海边,沙滩足球、沙滩排球、高尔夫、模拟冲浪等,可以尽情挥洒汗水、这个夏天,让你拥有更多值得铭记的回忆!室内活动空间也很丰富,各类手工DIY妙趣横生! 特别建设的幸福农场,让孩子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30日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UzMzA3Mg==&mid=2650187297&idx=1&sn=3277d071cfcb8659d29514bb7e1aee85&scene=2&srcid=0601fBF62yDk3bkVMh35TyxF&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直接进入报名通道请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