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 精准帮扶家庭贫困户

三亚日报  2016-06-08 04:38

[摘要]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市国土环境资源局自今年年初收到精准扶贫任务开始,经常深入天涯区扎南村贫困家庭吉文雄家中开展帮扶工作。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市国土环境资源局自今年年初收到精准扶贫任务开始,经常深入天涯区扎南村贫困家庭吉文雄家中开展帮扶工作。

    吉文雄幼年时因父亲过世、母亲改嫁,由其舅舅抚养成年,而他的妻子患有慢性疾病,需长期服药,家里一年经营性纯收入2000元左右,其他收入主要靠每年4800元的生态补助,家庭极其贫困。

    在帮扶工作中,当得知吉文雄家中有三个孩子,10岁的大女儿已上小学,6岁的二女儿和3岁的小儿子均未入幼儿园,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工会、妇委会在市国土系统组织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儿童成长”爱心传递公益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吉文雄家庭捐款,并将活动筹款设立为“精准扶贫儿童成长基金”。

    此外,市国土环境资源局还从查找家庭贫困原因入手,多次与吉文雄交流,多方面全方位了解情况,逐步帮助其改善家庭贫困现状,并邀请吉文雄全家到市区参观游览,鼓励其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