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月川生态绿道工程示范段 将于9月底前完工

三亚日报  2016-06-15 09:31

[摘要]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率市政协文史委负责人和市政协重点项目督查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市园林环卫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月川生态绿道项目、三亚湾原生植被保护及功能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督查。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率市政协文史委负责人和市政协重点项目督查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市园林环卫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月川生态绿道项目、三亚湾原生植被保护及功能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督查。

当天上午,记者在月川生态绿道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冒着烈日加紧施工。目前,该项目取得附近企业的大力配合,实现倒排工期无问题。“月川生态绿道项目作为三亚“城市”“双修”项目,今年10月将迎接百位市长观摩,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对于项目存在个别征地、拆迁问题,黄志强要求,吉阳区政府要尽快办理。据悉,月川生态绿道工程示范段(月川绿道小环)工程预计于今年9月底前完工。

在察看三亚湾原生植被保护及功能提升工程项目时,黄志强表示,三亚湾生态环境保护要进行制度化管理,执法部门要常抓不懈。他说,三亚湾不仅是市民游客休闲旅游的场所,也是三亚生态的一道屏障,园林环卫等部门一定要尽快做好三亚湾原生植被的修复和保护工作,通过生态修复,尽可能避免沙滩泥化现象。对一些影响海滩植被及绿地恢复工作的行为,要立即依法治理,维护三亚湾美丽的生态环境。

据悉,去年以来,按照“双修”“双城”工作要求,市园林环卫局加快推进三亚湾原生植被保护及生态恢复工程。在三亚湾长达15.1公里的海岸线上,种植木麻黄、海风藤等多种防风固沙原生植物,计划用5年时间逐步恢复三亚湾生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