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新城水质净化厂开拆 推进"双修双城"建设

三亚日报  2016-06-17 09:32

[摘要] 6月16日上午,天涯区出动炮机2台,对三亚新城水质净化厂二期扩建工程用地内已经征收的房屋进行拆迁。

6月16日上午,天涯区出动炮机2台,对三亚新城水质净化厂二期扩建工程用地内已经征收的房屋进行拆迁。

天涯区项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市政府6月30日前完成项目用地征收工作的要求,天涯区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征地工作组,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也多次深入一线,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财力、物力以及历史遗留等问题,仅用时10天就完成了土地调查、丈量以及房屋丈量、登记工作。

据了解,“双修”“双城”重点项目三亚新城水质净化厂位于天涯区内,其二期扩建项目用地面积43.25亩,涉及天涯区海坡、桶井两个村委会。其中,海坡村用地面积29.63亩,桶井村委会用地9.54亩,国有土地4.35亩。项目用地内有砖厂、制管厂、沙场等13栋房屋需要征收。建成后,日均处理污水能力可达3万吨,可有效解决新城开发区、凤凰片区、肖旗港周边、机场等区域污水处理问题,减少污水排河污染,有效保护三亚水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