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棚改和"双修"项目建设必须按时间节点推进

三亚日报  2016-06-27 09:33

[摘要] 6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棚改工作和综合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吴岩峻强调,棚改和“双修”项目建设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不能打折扣。要每月对照检查工作进度,并按照规定对没有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或启动问责程序。

6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棚改工作和综合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吴岩峻强调,棚改和“双修”项目建设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不能打折扣。要每月对照检查工作进度,并按照规定对没有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或启动问责程序。

吴岩峻表示,目前,棚改、“双修”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都正在推进之中,但有些方面的工作进展比较慢,要研究是什么原因、下一步怎么办、什么时候能解决。要把问题理清楚、措施要对头,这样才能取得好的工作效果。

吴岩峻强调,对每项工作都要有具体要求,每月要检查各项工作是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在棚改工作推进过程中,一定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政策要明确,策略要得当,工作力度要大,紧迫感要强,要加快安置房建设,每周跟踪检查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治污工作的关键是找准污染源,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两者缺一不可。需要改造管网的尽快改造,需要建设污水处理站的要抓紧建设,加快把管网完善和污水处理厂扩容建设向前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再次对治污情况进行排查,这个月底前要把所有问题排查出来,然后拿出解决方案。6月底前,三亚河的面源污染必须清理完成。每周要监测水质变化情况,通过不断监测相关指标的动态变化,为污水治理打好基础。7月15日前,要落实街道沿线不规范广告牌匾的整治工作,8月15日前,建筑立面整治要到位;7月底前,农贸市场、海鲜排档、餐饮业、水果店等四个方面的整治工作要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停车秩序管理的日常巡查,在工作中要注重评估具体措施的实施效果,并加以改进。8月底前,迎宾路、解放路、三亚湾路等主干道和大东海片区等地的停车秩序整治要到位。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市政府秘书长林有炽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