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棠区拆除二十五栋违建 多半空置或出租房

三亚日报  2016-07-12 09:56

[摘要] 近日,海棠区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位于龙海村委会的25栋违建进行了拆除,拆除总面积为14086.22平方米。

近日,海棠区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位于龙海村委会的25栋违建进行了拆除,拆除总面积为14086.22平方米。

海棠区城市管理局相关执法人员介绍,被拆除的违建建筑质量非常差,很多是没有完工的毛坯房,有一些还建在芒果地内,多半处于空置状态或出租给附近民工居住,也有的用于临时仓库堆放杂物。

记者在现场看到,标注为“A1”的违建是一栋4层高的毛坯房占地面积将近300多平方米,从外立面看,阳台明显没有完工,四面通风,没有门窗,租给在当地务工的民工居住,内部环境脏乱差。而紧邻“A1”的一栋三层高的违建,同样为毛坯房,没有门窗,无人居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据悉,截至6月30日,海棠区今年的新增违法建筑为零,共拆除存量违法建筑634栋,总面积326125.54平方米。在打违过程中,没有出现一例村民因拆违而进行现场闹事、事后上访的情况,每一次拆除行动都做到了安全拆违、合法拆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