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乐天城营销中心正式盛大开放 耀动全城

房天下  作者:chenfumin  2016-07-12 11:59

[摘要] 7月10日,三亚乐天城营销中心正式盛大开放,隆重开放仪式礼贺全城!

7月10日,三亚乐天城营销中心正式盛大开放,隆重开放仪式礼贺全城!三亚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裴克山先生、三亚市吉阳区发改局局长孙令凌女士、三亚市商务局领导齐勇明先生、三亚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郑灶庭先生、三亚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黄宗诚先生、三亚市汕尾商会会长沈少艺先生、三亚市客家商会会长郭锡文先生等领导,以及一直关注乐天城、支持乐天城的客户朋友们出席了现场仪式活动。

上午9点30分,乐天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震撼的《鼓舞飞扬》中霸气开场,将乐天城的恢弘气势展现的淋漓尽致。仪式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与项目情况,并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乐天城董事长洪漫宁先生,三亚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黄宗诚先生,三亚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裴克山先生登台致辞。

乐天城董事长洪漫宁先生代表乐天城致欢迎词,致辞中表示, 乐天城项目自筹备建设以来,得到了市、区各级领导以及市商务局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得到同仁们的鼎力相助。洪漫宁先生致辞中承诺,乐天城的建设一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关、打造标杆民生项目,不辜负领导和大家的期望!

随后,潮汕商会副会长、监事长黄宗诚先生登台致辞表示,乐天城项目是对片区常住人口民生需求的补充,改善和提升了片区商业品质,同时也促进了区域的经济发展,解决了片区就业问题,是一项利于片区、利于民生的利民工程。

裴书记表示,乐天城项目的开发建设充分体现了洪漫宁先生及环润产业服务社会、心系民生的情怀。我们深信,在洪漫宁先生的引领下,乐天城一定会蒸蒸日上。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洪漫宁先生,与环润产业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未来!

短暂的开场致辞结束,此次开放仪式中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乐天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了!领导、嘉宾代表及项目负责人共同推动手柄的一刻,寓意精彩乐天城起航了!现场礼炮齐鸣,鞭炮响起,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彩球飘向天空,盛情四溢的现场,预示着乐天城的卓著与热卖。开放仪式环节结束后,领导嘉宾在董事长洪漫宁先生的引领下,参加营销中心采青仪式并参观项目建设情况。

留在现场的来宾则在动感的街舞中进入仪式活动的表演互动环节,华丽吸睛的魔术互动、热情的拉丁舞、精彩的演唱、活力的健美操表演,及幸运抽奖活动丰厚奖品让现场高潮迭起,极大的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笔记本电脑、空调、电压力锅、电热水壶、充电宝、饮水杯,大小礼品,精彩不断,现场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据悉,三亚乐天城占地约40亩,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是依托区域自然与人文特色打造的三亚商业小镇,三亚乐天城以造就人们喜闻乐见的消费主题公园为目标,以独特运营理念全程主持项目运营,统一运营、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的模式为投资者提供潜力的产品。项目是以新型农贸市场为主体,辅以便民生活超市、滨河民俗风情街、特色商业步行街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业态规划围绕吃喝玩乐购等全方位商业功能展开。项目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的乐天城新型农贸市场预计今年9月建成。

开放仪式当天也是乐天城招商预约启动,当天预约现场火爆,项目人气可见一斑。

精彩汇聚,耀动全城,乐天城摊位铺面全面开放,招商火爆进行中!

乐天城民生配套项目是2016年三亚市重点项目、三亚市“十三五规划”商业布点项目。项目位于三亚市荔枝沟路与同心路交汇处,占地约40亩,总建面约3万多平方米,是以新型农贸市场为主体,辅以便民生活超市、滨河民俗风情街、特色商业步行街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将满足片区近15万常住人口的生活与商业需求,潜力巨大,价值不可估量。

预约电话:0898-8838 8838
项目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路868号(荔枝沟路与同心路交汇处)项目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路868号(荔枝沟路与同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