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淡季突围 房地产大腕齐聚吉阳共话楼市

房天下  2016-07-14 18:19

[摘要] 淡季到来了,吉阳区众开发商们又有何高招呢?本次大话地产特邀海南岛内大腕齐聚吉阳区悦来酒家,共话淡季海南楼市的突围之路。

吉阳区,进入三亚市区的必经之路。近两年,吉阳区众多新盘入市,在旺季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不朽的销售佳绩。一直以来,吉阳区以相比于海景房较为合适的价格、便利的交通、优势的区位为购房者津津乐道。淡季到来了,吉阳区众开发商们又有何高招呢?本次大话地产特邀海南岛内大腕齐聚吉阳区悦来酒家,共话淡季海南楼市的突围之路。

合景泰富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爱吾认为,海南楼市将会出现强制性的局面,会更多的趋于集团化,很多项目都处于一种收购和被收购的局面,集团化的公司能够实现范围的资金调拨,像这样能够在市场的洪流下支撑下去的公司逐渐展示出它的强大。

随着今年三亚政府大力进行市政建设、道路维修、着重打击违法违建等一系列动作的展开,三亚楼市发展也愈加受人期待。中粮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赵春林认为,三亚市政府此番大力打击违法违建、发展市政建设等系列活动对于大三亚区在建的商业项目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通过拆建等行动可以促进三亚房地产市场逐步向规范化发展,更可带动大三亚区域商业的一个集中式发展,同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销售也可以起到一个利好的促进作用。

佳龙地产总经理侯守超表示三亚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供应量非常大,开发商的压力也很大。据了解可能达到九百万平米的库存。虽然压力也很大,但我们项目目前还是能够承担得住这个压力。其次面对这种压力,可能有几种选择:就是降价;第二种降,比方说降品质。一山湖这个项目是大盘,我们若以低价入市,入市的结果就是损失开发商的利润。降低利润,保证产品质量。我们可以低价入市,但不会降低品质!我希望在现今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情景下,三亚房地产市场仍旧保持一个健康的市场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