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政府二办立体停车楼停车系统进场安装 9月底将完工

三亚日报  2016-08-05 09:58

[摘要] 8月3日,记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目前,政府二办立体停车楼主体结构已经建成,停车楼停车系统将于8月中旬从深圳运至三亚,并开始在已建好的部分进行安装。

8月3日,记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目前,政府二办立体停车楼主体结构已经建成,停车楼停车系统将于8月中旬从深圳运至三亚,并开始在已建好的部分进行安装。

8月3日,记者来到政府二办立体停车楼施工现场看到,靠近政府二办的主体结构已经建成,工人正在进行装修工作,而靠近河西路的部分主体仍在进行主体建设。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项目土建部分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等,工程开工后,工人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主体结构的1-11轴已经完工,现在正在进行12-16轴的工程建设,七层建筑已做完三层,预计8月20日全部完成。停车场内的大型停车机械设备由深圳厂家负责生产,预计将于8月15日进入停车场安装,整体项目将于9月底全部做完。

据了解,市政府二办立体停车楼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风格体现热带滨海生态建设元素,建筑高度约20米,共七层(其中首层架空),占地面积约1777平方米,设置车位440个。项目于2015年12月20日开工建设,计划定于2016年9月15日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