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助推三亚“双修” 全力打造城市精品工程

三亚日报  2016-08-06 08:59

[摘要]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羽飞率市政协部分工作人员,先后督查抱坡岭山体修复工程项目和市政府二办立体泊车楼项目。此次督查旨在助推全国“双修”现场会工作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羽飞率市政协部分工作人员,先后督查抱坡岭山体修复工程项目和市政府二办立体泊车楼项目。此次督查旨在助推“双修”现场会工作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抱坡岭山体修复工程项目是三亚开展“双修”“双城”工作率先启动的项目,该项目总管理面积为63282.39平方米。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三部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平整抱坡岭东面的两个小山包;山上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十多名园林工人在给山体上的树木进行喷水、去虫等植补养护。据悉,抱坡岭山体复绿已完成98%;有8.1万立方米的两个小山包,在8月20日前可全面清理完毕。

张羽飞在抱坡岭督查时要求,建设方要加大施工力度,优化施工方案;要提前完成山体、场地绿化的恢复和观景台、生态停车场的建设工作,避免雨季对施工进度造成影响;同时,要密切做好修复山体的实时监测工作,争取将项目做成三亚“双修”项目的精品。

在市政府二办立体泊车楼项目现场,张羽飞对项目施工进度较为缓慢给予批评,并在当天下午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如何加快该项目进度。张羽飞要求,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到下雨等不确定因素给施工进度造成的影响;要利用当前的有利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人员安全的条件下,科学安排工序,增加工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要及时做好泊车场内部设备的采购工作,及时将设备调运到位并做好调试工作,保障立体泊车楼按时交付使用,建设成市民满意放心的“精品工程”。

记者了解到,市政府二办立体泊车楼建筑高度约20米,共七层(其中首层排击),占地面积约1777平方米,设置车位440个,预计8月24日主体楼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