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修”“双城”对存在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三亚日报  2016-08-15 12:29

[摘要] 2016年7月18日至8月3日,市机关作风办6个工作组,对市直机关、四个区委区政府机关、各政务服务窗口等118个单位的作风建设情况和推进“双修”“双城”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评检查。

2016年7月18日至8月3日,市机关作风办6个工作组,对市直机关、四个区委区政府机关、各政务服务窗口等118个单位的作风建设情况和推进“双修”“双城”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评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录音录像、个别访谈单位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等方式组织实施。从检查情况来看,担负“双修”“双城”具体项目责任单位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制订具体的实施方案和项目推进计划,并做到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以一刻也不耽搁的精神,全力推进“双修”“双城”项目建设;没有具体项目建设的单位也能自觉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单位职能和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助力推进“双修”“双城”工作,为构建美丽三亚、和谐三亚作出积极贡献。

从开展创建“服务型机关”活动检查考评情况来看,全市绝大部分单位对开展“创建”活动非常重视,将“创建”活动作为强化单位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围绕创建“服务型机关”工作标准认真制订实施方案,按照阶段部署扎实推进,有效地推动和促进了单位的作风建设,效果明显。同时,检查中也发现,少数单位在抓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个别单位对“创建”工作不够重视,没有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组织开展“创建”活动;部分单位的问题整改空泛不实,效果不明显。二是少数单位工作纪律执行不够严格,部分工作人员仍存在迟到早退现象,还有个别人员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看网络小说,在办公场所吸烟等。三是部分单位办公室物品摆放凌乱,办公场所“脏乱差”现象仍然存在,影响了机关形象。四是部分单位少数工作人员没有落实亮牌办公;相当一部分单位人员去向导示牌上的人员动态与实际在岗情况不符,形同虚设。五是个别工作人员工作方法比较简单,情绪比较急躁,服务态度不够热情,服务礼仪还需进一步提升。检查存在的问题已当场向各单位相关领导作了反馈,并责令限期整改;对检查中存在问题比较突出的单位市机关作风办将下发整改通知。检查情况将向市委专题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