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夜景灯光升级改造工程9月底前完工

三亚日报  2016-09-07 09:01

[摘要]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玲率第一督查组对“双修”“双城”大会战城市夜景灯光升级改造工程进行跟踪督查。市政府、市人大任免室、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天涯区政府、市委督查室等有关人员参加。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玲率督查组对“双修”“双城”大会战城市夜景灯光升级改造工程进行跟踪督查。市政府、市人大任免室、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天涯区政府、市委督查室等有关人员参加。

刘丽玲一行实地督查了擎天半岛和市民游客中心城市夜景灯光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并听取汇报。目前该项目总投资3.87亿元,建设了游客中心、动车站等公共楼体建筑夜景灯光,并邀请中规院作城市夜景照明专项规划,首期对三亚湾路、凤凰路等8条主干路沿线建筑楼体夜景灯光进行升级改造,涉及楼体434栋,覆盖范围道路总长度27公里。

据悉,自今年8月1日开始施工,目前已施工120栋,更换不符合设计要求且影响城市夜景灯光整体效果的点光源、投光灯30878盏,维修更换管线12万余米。

市住建局对城市夜景照明示范段二期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工作,派出市路灯所、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房产信息中心、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对该项目做了大量、细致的摸排统计。具体对三亚湾路、机场路——凤凰路——鹿岭路、河东路、河西路(三亚大桥至新风桥段)沿线机关事业单位、酒店、企业楼体情况进行排查登记。总共125家楼宇业主,其中宾馆酒店71家,企业20家,机关事业单位34家。

刘丽玲根据项目排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有关单位,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对原有不符合要求的部分夜景灯光进行拆除,并按新方案进行升级改造。二是细化工期倒排表争抢进度,确保项目于9月底前完工。三是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相关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实施。四是继续做好业主的协调工作,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联系,完成好 “双修”“双城”大会战城市夜景灯光升级改造工程,迎接“双修”现场会在三亚的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